歲月催人老~ 想想昔日總是站在前頭的巨人
漸漸的與你平高 甚至被你比下去
頭髮灰白的速度跟年齡成正比 不是用啥0066的染髮膏可以染過
即使狂抹保養品
臉還是像煮過的豆漿上飄著的薄膜
如果根本沒在保養的
就可能邁進到 他人口中 [ 啊...你年輕的時候一定很帥/美 ]
搞不好已經有 慈祥老公公老婆婆的雛型了
...看到這裡有沒有掬一把心疼的淚水
阿~~~~要"友孝"啊!

謎:是這樣嗎? 我怎麼感覺不出你是往感人方向走



不肖子女在此大爆料
會有這樣的感覺
實在是老爸太誇張了啊!

雖然平時沒長記性<硍!有遺傳到
這次更離譜了...
今天老爸回來
就興致勃勃的澆水 愛戀著他的小果園
然後就囑咐我出去辦事
他也匆匆忙忙的離開
等我飄飄然騎車回來<恩~鼻塞 整夜沒睡 嗚~我好想睡
隨即發現三樓半滴水都沒有
趕緊趁還未下班時間
打去問
也都正常 ???

打給老爸 他也只是隔岸觀火 居然叫我這個膽子比米粒還小的小老鼠
爬上高高 完全沒有欄杆 上回老爸清理時差點摔下來的水塔<晃了一下也足夠下破膽了
靠! 我又不是想 ...飛  =    =
而且追問他 是怎樣 他也不知所以然
我還問他是不是澆水澆太多...冏

真是一點用都無!
後來 二伯母帶她的孫子出來漂撇的時候
發現我家旁邊大漏水

衝去老爸最洋洋得意的果園 果然...
老爸的水龍頭 轉很開
水從尼加拉瓜大瀑布 變成 涓涓細流
<猜測的 水塔都空了說

... 水費...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