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硬說有關係的話...就是現在是鼠年
老鼠很夯
再更有關係一點的話...
就是一隻老鼠四處流浪... 沒錯 是我!

/////////////////////////////////////////////////////////////////////////////////////////////////////////////////////////////////////////////////////////////////////////////////////////////////////

應該是說 我腦袋已經先天不足又後天失調 只長肉不長腦
現在隨著年齡的增長 已經趨近 癡呆
腦子被"空空 遺忘!" 給腐蝕

每每發現插在摩拖車上的鑰匙 我都會感謝上蒼幾秒
也感謝小熊的守護(小熊玩偶+鑰匙)

常常買東西問了三次價錢 等到掏錢出來 還得問一次
前幾次都只是隨口問的 冏
還是潛意識 希望價錢有變?

好...前段只是鋪陳 現在進入流浪記的重頭戲
謎:前面說了一堆 只是廢話???


在收到寶雅新目錄的時候 我就相中一組收納櫃
還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超便宜的啊!

我興沖沖的現場 撲了個空 缺缺缺缺缺貨啦!
恩~大家的眼光果然是犀利的
第二次要再去的時候
我就打電話去問 打了很多通
對方說廠缺 要留資料 等到貨通知
等約一禮拜
我就接到電話 因為期盼已久的東西到了
我完全等不及 跟他說 我馬上去拿
一路飆到寶雅 衝到櫃檯
櫃檯的服務人員 說 我有說要看成品 所以沒有幫我拿貨下來
我心想 是這樣嗎? 我已經癡呆到連我說過的話都不記得了...冏
現場有三組 真的...我真的很討厭選東西
三組不同的號碼 都看不見裡面 是用箱子裝
我又要跟那些號碼搏感情
看誰要跟我回家=     =+
事後證明
這招不是那麼好用

隔天 我起了一早 興奮的 組裝
一開始就遇到困難 後來遇到瓶頸 再來就投降了
螺絲歪的 算了 我喬來喬去 總算給他鎖進去
帆布袋 縫窄了不打緊 可以裝上去框就好了(要求越來越低XD)
到最後一個步驟 拉的框 怎樣就是沒辦法推進去
仔細比對 才知他的軌道大小不一
當時整個就是無力啊 根本從頭到尾徹底的瑕庛啊
拆了 裝箱 時間已從9點晃到11點半了(歲月不饒人)

我又再度出發去換貨 正中午 爆熱=      =
茫茫茫 到現場換貨
在命運之神的牽引之下
我直接選放在第一個的

因為有了第一次慘痛的經驗
我決定先測試拉框軌
然後才安心的組裝
成品真的還不錯
小草魚看了也很心動

隔幾天 寶雅又打電話來了
奇怪捏 又打來幹麻?
他問 有幫我留兩件貨 我說 我已經有去買一個了
所以只要留一件就可以了
他還一副聽不懂 我再度強調 我那天已經買了一個
還補充說 我上次拿到瑕疵品 還多跑一趟去換貨

(客官收收神 重頭戲要來了 我要開始說重點了
謎:剛剛不是已經重頭戲了嗎? 怎麼到這麼還在重頭戲啊?)


我又再度出發到寶雅
櫃檯小姐要確認我的資料
問我什麼時候接到電話的
他疑惑的搖頭的問 打給我的號碼是幾號
我憑著印象 好像是...266...?
他隨及驚訝的說:中華店的!

[嗄?你們不就是中華店嗎?]
[不是喔... 我們是健康店!]
[嗄??? 為什麼你們是健康店?] 這個問題跟問小明為什麼是小明是一樣的

我會搞錯不是沒有道理的
因為那家店也是位在"中華"西路上啊! 中華啊!
店名不都是這樣命名的?為什麼跟健康扯上關係?
走出店 到停車的地方 抬頭看...
[健康路X段] =     =+  跟中華西路的交接
而正港的中華店 是在中華東路上

算了~ 是自己一開始就錯 接著步步錯
也怪不了別人

我以為 中華西路跟中華東路是一樣的
就一個西邊一個東邊嘛!
NO!
他們不是好鄰居 而是遠親戚啊
我騎到屁股麻掉 雙腿發軟才到!
中華西路要去中華東路的路上
要經過一堆跟中華 沒關係的路名
是怎樣?
如果把中華路收集成東西南北 就會要密寶現世嗎?
幹麻要分散?

"中華店"天都暗了
到櫃檯
果然看到他們很貼心的 把貨品放在那兒
一看貨號
喝! 不吉利啊! 跟 上次拿到的瑕疵品貨號一樣!
猶豫 猶豫 到底要不要跟他說我想拆開來看呢?
想著想著 我已經在騎車了...冏
為了這次自己是俗辣 有可能造成我下次得騎這麼遙遠來換貨
我懊惱不已

一回家 懷著忐忑的心 顫抖著拆封(因為肚子餓了XD)
第一步...檢查拉軌正常 乎 心中一塊大石放下
開始鎖螺絲...恩~出乎意料的好鎖
整個就是順啦!
開開心心的組完 開始噴漆
噴著完全沒有差別的漆 一度懷疑自己買錯
好吧...的確是買錯了
小草魚狂罵我...冏
雖然我強力的催眠自己 看起來好像有差
是有那麼微乎其微的啵亮
都是很徒勞的掙扎
被當酸魚一眼識破
還指著他的化妝台說 這才像有上亮光漆的!

補充 貨號不是不祥貨號 是我記錯了
他是可以裝的貨號
而且...貨號是不是一模一樣 我也不太確定...冏
就讓我癡呆下去吧!!! 不要救我了...T^T


路人甲:不是流浪記嗎? 看不出來有流浪的感覺 只看到癡呆的格主啊
舞:看官有所不知 從西邊到東邊是經過多少血淚和電話錢換來了
沒有人報路 我怎能到的了?????

////////////////////////////////////////////////////////////////////////////////////////////////////////////////////////////////////////////////////////////////////////////////

來評量你的路癡等級!!!

症狀:天南地北沒有跑透 但自認跑透透 
不喜歡看地圖 認為自己就是地圖 隨意亂闖 會發現捷徑

診斷:初級路癡:身為初級路痴的你 也不是真的路癡 只是有時候會突然忘記
解救辦法:你還是天生的領航員 不用太花費心思就能記路
如果能夠多記住一些明顯標的 是可以輔助你記路的喔!


症狀:只熟悉特地的區域 出了範圍就不知天南地北、別人提點就能找到目的!
診斷:中級路癡:靠著地圖 還是可以闖蕩出一片天!
解救辦法:地圖一定要放在身邊 只要掌握基本方位
要弄丟是不太可能的事!


症狀:雖然就住在這裡 可是連住家附近的路況還是不熟
更別說外面的世界 地圖翻爛了還是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高級路癡:唉呀!要小心喔! 不要太依賴他人報路 雖然有比較詳細 可是有些鄉民會報錯的!
解救辦法:看地圖興許會看不懂 那就買個GPS吧

症狀:出房間到客廳看電視都會迷路
診斷:優級路癡:我說啊你...
解救辦法:
1優級路痴就要請優級管家24hr隨侍在側
2在腦子裡裝GPS
3請外星人用衛星監控
4飼養靈犬萊西一隻 以防 管家請假 GPS沒電 外星人被布希請去敘餐
5不要出(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