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死嚕.... 禮拜二系統分析與設計的報告不知道能不能如期完成.... 
最近的睡眠品質越來越差.... 每天都在熬夜趕下禮拜二的期末分組報告.... 
話說....想要不勞而獲的人相當的多.... 
如同昨天的管理資訊系統.... 全部弄好之後....才有兩個想不勞而獲的人說要加入....
 結果昨天上台報告....其中一位竟然給我翹課.... 這是什麼社會阿?? 

但那還不是讓我十分火大的.... 真正火大的是禮拜二的報告.... 
王八蛋的多咧....
ㄧ個月前就開始弄嚕....結果到現在第三部份的圖都弄不出來....
天ㄚ....
每天和緯憲在拼命奮鬥的同時....又飽受來自同組員的精神折磨....
「你們弄好嚕沒?? 要報告嚕唷!! 趕快把書面先寄給我們看!!....」
唸唸唸是沒唸過唷??
不幫忙還敢在那邊給我唸唸唸....
唸到我神經緊繃....呼吸困難....前兩天還差點氣到心臟病發....

星期四那天光修圖就修到凌晨一點....被我媽罵....
心情超不爽的....
結果咧....星期五又開始說報告弄到哪??
話說....這系統分析與設計的報告....從11月要定題目的那天開始....
他們啥都沒有出過力....
定題目我來定....
去圖書館採訪找資料....我和緯憲去....
書面報告整理也是我和緯憲...
現在投影片....原本以為有人幫....結果咧....每個都說他不會....
那我也說我不會就好嚕阿....就不要做阿....
大家一起被當咩....

還好星期五的課都已經結束了....
所以老師讓我們自由練習....
借著電腦課的時間....又開始改圖嚕....
同組的有一位同學看不過去....說要幫我們畫圖....
其實也不用畫嚕啦....因為緯憲都已經手畫好嚕....
我只要掃描就好....
但邱同學叫緯憲把圖拿給他....他要負責做圖....
弄到現在都快弄好嚕....
我的壓力也減低一點嚕....
不然看著時間日漸逼近....
我就想死....


這世界怎有這麼多想不勞而獲的人??



 |漫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