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生活不夠樂鬧 嫌沒有可以娛樂的玩具(?)

想要有如教導孩子般的成就感又不用付學費嗎?
想要養一隻寶貝陪你過年陪你經歷風風雨雨嗎?
趕緊瀏覽下方的連結 找尋你的另一半!


///////////////////////////////////////////////////////////////////////////////////////////////////////////////////////////////////////////////////////////

台南市流浪動物中途之家
地址:台南市南區明興路925巷500-1號
電話:06-2964439
服務時間:星期二~星期六
09:00-12:00  13:30-16:30
《星期日、星期一及國定假日不開放》
網站:http://www.tnadc.gov.tw/collecting/index.html

///*
會把台南市的置頂也是私心
先前多多的小狗仔
將無人領養的四隻
送到那兒去了

那一天...
心情很沉重
辦理人員制式說解後會希望飼主考慮清楚
我明白...那是希望飼主不要拋棄他們的寵物
我只能很無奈的簽下文件
如小R說的
我們已經四處詢問過了
如果在拖下去
小狗長大...到時候被領養的機率更渺茫

如果你有想養小狗 請到流浪動物之家看看吧
因為你 給他重生的機會 相信你跟寵物的感情會更加濃厚的!

謝謝陪我ㄧ起去的朋友
也謝謝你在我腦袋空白填寫文件的時候
還幫我問剛好要來領養動物的情侶
即使他們是想養白色狗狗 不是黑色狗狗...

流浪動物中途之家 看下方的地圖
我是騎中華西路應該就是上方說的 濱海公路
到達黃金海岸停車場 那個紅綠燈 左邊會看到
郭綜合的指示 從那條進去 沒多久會看到"萬生殿"的後面 就有很像假山的東西
我是繞到萬生殿的前面 因為當時不知道那是什麼
很好奇 就繞過去看了
然後就發現 不知道是警察局還是消防局 總之 亂騎 四處認7-11
在認到7-11的同時 也看到明興路的路牌
直直騎 就給他一直騎下去 會看到南寧高中
繼續騎
騎到你會看到右邊有清潔隊的地方 再前面一點
就會看到 流浪動物中途之家的招牌
從那條小路彎進去 


以下皆為網路搜尋資料&知識+

台南市流浪動物中途之家(+地圖)

公立流浪動物之家收養時間

流浪動物花園 以認養代替購買 已結紮代替撲殺









不定期更新資料...2008/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