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忘了今天原來已經是十二月的最後一天...

大家知道我看完101的煙火轉播後在幹麻?
答案就是...


讓我以為會重溫11月28日的惡夢
是滴...
才跨完年沒幾分鐘
我就立刻直奔廁所跟馬桶私會
是怎樣? 鼠年犯太歲嗎?

十一月不知道在幹什麼
那個月...
月初月中月底都去醫院報到
最後一次就是腸胃炎
媽咧...我還是為了討生活去上班了
(沒辦法 就只上那幾天... 要還請就沒薪水可發啦)

我真的對那家炭烤沒信心了
奇怪...以前都不會這樣
這兩次都是因為吃了那個... 更巧的是... 都是我妹吵著要吃
但他都沒有吃很多 都剩給我吃
害我中標的很嚴重=     =
還翻垃圾...找藥吃  還好今天太冷了不想倒垃圾
沒把整理好的垃圾拿去丟
不然我真的... 哀 好虛...

虛 虛 虛...   睡覺會好一點吧?

((賊老頭不知道跑去哪裡跨年了 一大早就偷溜出去))

PS:萬年不老的不死鳥老妖精華仔 跟小草魚跨年
   預估現在已經拜訪到周公那兒了
   華仔真的活好久喔(單純的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