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你是誰??
我是誰?你不知道我是誰?我這麼出名你不知道我是誰?
那你知不知道你是誰?等到你知道你是誰在來問我是誰!
(好吧~看你這麼誠心誠意 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我 乃 ...  路人甲!!!! 逃)


Q2.你是男/女/中性/變性??
百分之百女生
(當男生太辛苦 第三性人不列入考慮)

Q3.你是哪顆星球的人??
水星
(單純喜歡 水)

Q4.你最討厭的人??
怎麼辦?礙眼的蟑螂太多了 會填不完捏 哈哈
(佛曰: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啊! 迷:有關係嗎?)

Q5.你最受不了哪種人??
做作 耍心機 自大 一般人的答案吧

Q6.你現在在尬麻??
吼~問什麼蠢問題啊 當然是填白癡問卷啊
填完等著變白癡

Q7.你年收入多少??
恩...沒有餘額   =    =   

Q8.你有心上人嗎??
我的心上沒有住人 只有熱血或許還有脂肪

Q9.你覺得你自戀嗎??
某種程度 但不是對人 而是我的才華 XDDD
(會孤芳自賞...   慘)

Q10.你覺得你快樂嗎??
爽的時候就快樂 不爽的時候就不快樂

Q11.你覺得地球上不可或缺的是??
愛和勇氣跟冒險XDDD

Q12.你覺得藍色好還是綠色好??
只要是好顏色都喜歡

Q13.你被告白過幾次??
沒有耶...

Q14.你交過多少男/女朋友??
沒有耶...

Q15.你喜歡搞曖昧嗎??
沒有耶...

Q16.你家裡有幾個人??
沒有耶...耶...已經到這題啦?
再複製官方回答就太敷衍了
我家喔 預估再過不久只剩兩個人一起住耶

Q17.你養過多少寵物??
恩~ 如果是說我家的話還挺多的
蠶寶寶(大家國小都有養過吧)
小雞 小老鼠 蟋蟀 寄居蟹 螃蟹 烏龜
狗 鳥
最想養的是 巧克力貓 像牛奶巧克力般的小貓
不然小小熊也很可愛 北極熊也不錯 可是我不想變飼料

Q18.你什麼時候收到這張問卷的??
今天

Q19.你收到這張問卷是來自誰??
阿漫漫

Q20.你喜歡同性/異性/雙性??
異性才相吸

Q21.你上廁所的時候都在尬麻??
吼~當然就是上廁所啊 你想偷窺喔

Q22.你坐著的時候在尬麻??
站著想坐 坐著發呆 躺著想睡
(逛街不適用此定律)

Q23.你睡姿是哪種??
看心情

Q24.你會說夢話嗎??
基本上不會 聽說會打鼾 但我覺得是偶而磨磨小牙

Q25.你告白的時候對方是啥反應??
如果我對金城武告白 應該被送醫治療吧
(只是舉例 我沒有偶像)

Q26.你知道你受不受歡迎??
不是風雲人物 也不是屬於討人厭的那種
如同空氣般存在著

Q27.你的初吻是幾歲??
恩 記得當時我還是很幼齒 
不知道是獻給老爸老媽
還是叔叔阿姨???

Q28.你認為今年最瞎的事??
最瞎? 就是多多生小狗
鴕鳥心態到現在

Q29.你朋友借錢不還你會如何??
看是多少 如果小錢 本人是不會計較滴
像上次啊...我同學跟我借十元 我也沒跟他討啊

Q30.你喜歡的人在你面前你會跟他說啥??
沒有耶...

Q31.請點名接下來要做這張問卷的朋友!!
想要的僅管拿去 然後大家一起腦殘!

Q32.請寫出十個問題接下面!!請依序排列!!
Q33.你每天吃啥東西??
吃...沒營養的 我最愛

Q34.你最討厭吃什麼??
口味重的苦的東西 沒吃過的東西我基本上也不會吃它

Q35.如果有人叫你去吃大便呢??
那他先吃 吃過看怎樣再報告

Q36.你吃過啥噁心的東西??
...海參?

Q37.你睡覺會流口水嗎??
趴睡會稍微 好像有一次也這樣吧
不明原因
或許是夢見我吃豪華大餐 結果失控

Q38.你覺得你看過最好看的電影??
我會去看的都是認為還不錯的
所以有很多
強烈建議 一些喜劇片都是腦殘片
不要花錢買首映

Q39.你認為這問卷是要尬麻的??
就導引世人進入腦殘世界啊!!!

Q40.你對自己哪裡有信心??
沒有耶...沒有耶...沒有耶...沒有耶...沒有耶...沒有耶...沒有耶...沒有耶...
沒有耶...沒有耶...沒有耶...沒有耶...耶耶耶耶(跳針)

Q41.你最喜歡的歌手是誰??
沒有特定歌手 我收藏的都是我喜歡的 大部分是女聲

Q42.請你寫出對蘇打綠主唱的感覺?? 
我喜歡他的小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