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硍!我從未如此的幹礁垃圾車停留的時間...


///*
今天的晚餐還想去夜市晃
老爸斬釘截鐵的說他不想逛
所以我們兩隻就跟他去吃麵

看著牆上的鐘...我才想到今天一定要倒垃圾
趕回到家~
我開始把冰箱的廚餘清出來
阿沙力的把所有放N月的食物清出來丟
聽到少女的祈禱響起
林柏更是加快動作
乾脆都不細分通通給他裝一袋

才...走下去

少女的祈禱就沒了

不...會...吧吧吧

怎麼這麼快就祈禱結束?!
迅速要騎車去追
那隻人面狗也順勢溜出去

猜想著垃圾車會行走的路線
繞了十幾分鐘
大街小巷都看細
別說垃圾車了
連要倒垃圾的人影兒的沒有
彷彿...已經沒了垃圾一樣

不行!這一垃圾袋的ㄆㄣ
不可能塞進冰箱了
一定還有垃圾車!

我奔回家  上網査
找到垃圾車的路線表
恩~等等在某段路上還會停
我提著垃圾   騎車到那裡...

看!那個表是虎濫的
根本就沒有
想到以前住的那個社區
應該還有垃圾車
我又提著垃圾去闖天涯
繞來繞去的
四處看看有沒有人家店口擺著垃圾

終於被我看到一個人推著垃圾出來
真的...我從來沒想過
[垃圾不落地]的政策這樣成功
我騎遍社區都沒看到垃圾在地上等
等很久垃圾車才來
而且他來的路線是我想的一樣!
但是我為了要先給姑姑米粉   沒騎那條!嘖!浪費時間!

回到家路上~~~一直想
還是再把那包垃圾(很恐怖的一包垃圾~超多不知名的生物在裡面)提去倒吧
現在回去
立刻趕過來
應該還來的及~另外一個點倒

騎回家就看到對街有個垃圾車
我繞了大半社區
而這垃圾車居然出現在我家對街!!!
已經沒時間抱怨了
趕緊衝進去
此時賤狗多又跑來亂!擋路!

等我騎車衝出來~
垃圾車已經開走了
沒關係!我騎車去追!
這包垃圾很大包
我沒辦法把他塞到踏墊
我是一手提著一手騎車 一路狂飆
明明他就在前面
我卻被阻在另一個紅燈
等到綠燈
他又開走...
垃圾又很重   覺得我的手要斷了=  =
好不容易追上他

我騎著車  想繞去倒
動作太慢~  旁邊的人一窩蜂上去
我等那個垃圾車的人員幫我提
沒想到後面就有一個人把垃圾接走

真是...這世界還有好人啊!
而且很巧
他是我以前常叫外送的店家
我跟小草魚說的時候
他還說   是不是他認得我

ㄘㄟˊ 太沒腦了吧
我當時戴安全帽 又是背影
怎麼可能認的出來
而且我很久沒叫外送了(單子弄丟 不知道電話)

我回到家~~~才發現
已經一小時過了=  =
天阿...
好累...冏

那隻賤狗~ 我已經不想理他了
就讓他繼續在外面享受自由的空氣吧!
讓他去外面過夜!  壞孩子!氣~!


///*
小草魚後來去抓他了
真是的
叫他把賤狗多綁起來他都沒綁
不知道在什麼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