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沒班~ 睡的七晚八晚到九晚 才混混沌沌的起來 悠悠晃晃的到餐廳
看著電視...想說順便來縫縫衣服好了

那件襯衫 我要縫一排暗釦 上次在要上班前匆忙的縫
當然是慘不忍睹
縫完我還很猶豫是否要穿他 冏

我把東西都傳好~ 慢慢的仔細的 縫...恩~perfect!
要在縫上另一邊搭配的釦子  咦?怎麼合不起來?
奇怪 ~不是這樣扣的...嗎...驚!  縫反了!
硍!虧我縫的這麼漂亮!
拿起剪刀 拆線~
呼~再縫一次
這次~不可以再縫錯啦!不然會趕不上中午送東西
小小心心仔仔細細的縫 這次有了上次的經驗  縫線的方式更加精確

我欣賞完縫好的釦子 再度到了神聖的時刻
我要將他跟另一邊的釦子結合  讓他們可以扣起來
我要測量另外一個釦子縫的地方
將衣服合起來 咦! 這樣子怎麼...?

三條線再度升起~  那a安捏????ToT

我...又...縫...錯...了!!!

就這樣...七手八腳的忙碌縫 忙了一早上 全都是幻影
像鬼擋縫 有縫跟沒有縫一樣 我倒不如看專心電視!!!啊!!!

第一次...是縫的太匆忙  亂縫
第二次...縫的仔細 ~但釦子縫反
第三次...縫的更幼功...居然...縫錯邊...


我真是...我真是...點點點


中午還趕不及送素肉圓
到達那邊也不知道店家在哪裡
熱的半死
看到一個印章店門可羅雀連隻蒼蠅都沒停
就進去躲一下太陽 順便等姑姑的電話
才剛把車子遷進去他的亭仔下
那個阿婆就開始碎碎念
說等一下有人要來阿~停那邊車子不能開阿
等等...就是不要林伯停在那
我回說~我只是在這裡等電話而已 通完電話就走

真是...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停在他的門口好嗎?X
要走的時候他也是念念念
超煩的=  =

小草魚就說
那我們下次就牽車進去
他開始碎碎念杜蘭朵的時候
我們就說...好!那我們去別家刻印章!
嘖!!!!激賞!跟我的想法不謀而合 果然是偶低親姊妹

嗚~這幾天幫忙打搞打過頭
手現在開始隱隱作痛了=  =

還有F~ 本來只是想純粹幫幫他而已
沒有想到...他相當的慷慨
我不想收那麼多
他還硬塞
今天更好笑
我一直跟他說這樣就好了
他說這數字不吉利
下午又硬塞給我(添個吉利數字)
我都還來不及開口
他像一陣風跑了
嘖嘖~敢情錢會咬他手?
有遇到這樣子的人是很不錯啦
可是F本身是作小本生意
這樣讓我超級過意不去的說...
我會被寵壞的!
這樣下次收太少會覺得奇怪...哈哈(開玩笑的)

還有H...哈哈 我一直以為不會收到錢的一個
今天叫我去他家修稿子的時候
他給我錢了...
雖然真的不多(算時數剛剛好~)...
但額外的收穫  讓我高興了一下~嘻

F真的很好耶~
我都是看他好像忙的很累 自動要去幫忙的
每次都給我很多
這次更多了些...
如果不是有去他那邊幫忙 他有給錢
我跟小草魚可能就餓死在路邊了 XDDDD
小草魚變風乾小魚乾
說到著 我有次跟他說不用給這麼多
他說...就當作生活費
安怎?幫D養小孩阿?呵呵

話說現在想想 這幾個月死老頭沒給過啥錢
(給了就立刻花光 沒感覺~哈哈...倒)
他都一直說他沒錢
X的
老娘貼不少出去了...=  =
我開始兼差忙的時候
他還有抱怨過...為什麼不幫他工作
笑死了~ 已經作過多久?半毛錢連我的薪水袋長啥樣都沒見過
我是已經很忙了啦
沒空回他~鬥嘴鼓
現在他好像也沒啥再管了
可能...我們不煩他就好了吧...冏

埃...希望他不要收帳就把錢花在不該花的地方
一堆帳款要付的啊...(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