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差點餓死 等那個死八婆回來 都已經七點半了(超過)

原本是想直接去吃東西的
無奈...不知道要吃什麼(冏)
死八婆這紙片人 他說不想吃東西
搞的我一點興致都沒有
所以就去逛新開幕的{金o堂}

不愧是新開幕的 都很新(廢話)
服務人員很多
我之前經過的時候
一直以為已經開了 因為車子停的滿滿
我還打算下去逛咧
哈哈 他們只是在整修中啦
隔幾天車子依然很多
讓我很懷疑到底是開幕了沒?
老娘很想消費ㄟ...(開玩笑的~是很想逛啦...)

沒想到...那些疑似工作人員來充場面的車子
可能真的是顧客的...
裡面的人挺多

{別懷疑 會來充場面的狀況真的很多 我家附近的那間x比
 我一直以為他們人客很多 NO 只是那邊有公車站牌
 被路人拿來停車而已...(可憐)}


我跟小草魚四處逛逛
逛到吊飾區 看中了隻小松鼠 很可愛 尾巴還有鈴鐺哩


我眼尖的喵到
某路人旁底櫃上方 有一隻可愛的小熊遺落在那裡

我拾起他 怎麼會有人把這麼可愛的小熊扔在這裡呢?
{鐺鐺!命運的交響曲響起 人生的青紅燈在閃爍}



可是在剛剛的吊飾區 我沒有看到小熊的吊飾啊?
就安捏...我帶著可能是唯一的一隻小熊  去結帳了 完畢!
(好濫的完結)




︽新舊任的鑰匙圈      ︽小松鼠跟熊熊合影
小白羊好黑(泣)
話說舊舊任的
小老鼠...
還沒有去洗澡(倒)


︽可愛熊獨照&特寫




︽小草魚的小松鼠 尾巴很可愛 蓬鬆~~~


小草魚看到我拿起熊熊 一付非他不可的樣子 就說 不要買醜熊
我說 我的熊熊跟你的松鼠一樣的價錢
我的熊熊還可以動 可以表演 你的不行
要是我...我會買熊熊!!!

嘻~我真的會表演喔 只是大家會裝作不認識我~哈哈 (倒)

大家有沒有好奇背景是啥咪?  喔呵呵
就讓偶來告訴你
背景是...


<請一口氣念完>
冬天過去夏天很想曬卻懶的曬到狂下雨無法曬 的被被
(剩被胎 被單...不知跑去哪了)
多虧了有被被 粉紅色的被被 讓這些小玩偶 更可愛了 是不是?

附註:這個粉紅被胎 是我前任的被被 因為天氣一冷的時候
賤胚把被子搶去蓋 我就沒有厚被子啦
當然是裝可憐裝了幾天 默默的小小聲的 說 [我好冷喔~睡覺都在發抖~~~]
新被子就到手啦 喔咈咈咈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