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在禮拜一的時候 又跑去魚店了

像中了邪一般...  每一缸都兩隻
買了六隻?!  錯! 共十二隻回家~(滿五買一送一 母魚)

我家的魚缸 差不多是一張A4紙
加入了 新買的水草 矮珍珠3片 圍欄 底沙 彈珠 小石子 
六隻日光燈魚 兩個螺 六隻蝦 一鬥魚 (又花700 窮)
還有先前沒死的 母魚三隻 
一隻紅尾禮服(原本是六隻 掛剩牠 唉~阿北 趕快帶幾隻來我家吧)

想像的到 是大爆缸吧

所以...又去買一個大的金魚缸 很漂亮   
圓滾滾的  瓶口很完美(150左右)
普通的不是還有波浪嗎?   這一種的沒有

然後   我們就分兩缸

一樓的是大缸的 全配
二樓就金魚缸  五隻母魚   兩隻公魚 一鬥魚

其實我比較想買  有種  長方形扁扁的  約400
怕是鬥魚沒地方翻身   哈哈

之前呢  真的是敢死隊  養幾隻就掛幾隻
我們每次去買都是買六送六
水草也是這樣...   超慘的

也為了養魚 上網看了很多資料
小草魚說 他看到  養魚交配不過三代
我們連第一代都沒有  直接換新的  冏

希望這次可以長長久久啊!

耶~~~好像離題了

我們詢問之下  才知道  因為飼料餵太多
魚受到感染  像被膠水黏住一樣  扁扁的
他問我們是餵多少
小草魚:照三餐餵啊
她餵完換我餵  我是餵早晚

所以...一日五餐(倒)
早中晚下午茶+宵夜  買尬!難怪會這樣=  =

結論 只餵一餐!!!

今天  我見識到  小草魚說的
小草魚說她餵完  不過鬥魚都沒吃到  很可憐
我就看鬥魚在哪邊  就餵些飼料
那隻鬥魚才吃一口  旁邊的孔雀魚  咻!~~疾速搶食  那股狠勁
把鬥魚給嚇呆
我以為是小草魚餵太少  才導致那些小魚發狠
小草魚說 她是餵一瓢半...

嘖嘖~~~我剛開始還以為那隻鬥魚是老大呢
剛把鬥魚放入時  牠還會巡視
一定是很滿意牠的新屋  超大 還有很漂亮的大貝殼
那些小魚 還會被牠撞飛
沒想到...一扯上現實問題
牠就輸了  唉~~~小嵐(藍) 你還是繼續躲在你的貝殼城堡好了


號外號外:
金魚缸有小魚誕生了!  小草魚說 她親眼睛 看小魚從魚屁屁生出
而且!屁屁動大就代表是要生小魚
我回...:我看來看去只有一條正在大便的魚
你是不是看到牠剛開始大?
還有...牠天生屁屁洞大!

到下午的時候 小草魚去吸魚便便
驚呼 真的看到小魚!
就叫我去顧 她要去洗手捉小魚
我看個大半天 鎖定一個長的很像石頭的小魚
還被旁邊的爭食給吸引
有一隻玫瑰蝦掛了
那些魚都在搶著吃
鬥魚想要吃
突然看到有東西被撞飛
飛的途中
被旁邊由來的孔雀魚 一口吞下

恩...剛剛被撞飛的就是小魚 

被小草魚罵 連隻小魚都顧不好...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