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今天 跟阿如如逛夜市 聽到的勁爆事情

我們不知道聊到什麼 阿如如說他要出去玩
小草魚 就說 某樂園的水上活動 讓他很心動
阿如如 緩緩道出...
他有玩過~~~ 那種坐著 滑下來
他玩了好多次
就某次...  划下來翻船
他 裡裡外外的旱鴨子
就慌亂的亂划 一看就是要溺水
某救生員 很盡責 過去撈他起來
阿如如 靠著他求生的本能
死命抓住 能抓住的東西
接著 事情總是發生在一瞬間...














倒楣的救生員 小褲褲給扯下
噢買尬!!!  據阿如如說 是正面

正面耶!  居然說他什麼都沒看到...
嘖嘖!

我有點不太相信的說

他應該跟他講
讓救生員不要太害羞...

[老娘BL看很多了 你這個算清淡的]



哀~~~那些遊樂園 的水質  好像都很差
阿如如很體恤的說 因為太多人玩了
如果那是奶茶色的 我才不敢玩哩!

說到裸體...  小草魚也看過正港的裸男
只是沒啥看頭  是阿北  所以覺得很爛

我們某次坐著車 我左他右
我在看一旁的好山好水和水牛
小草魚悶不吭聲的    突然蹦出一句
[我好像看到有人沒穿衣服????]


耶耶耶?????
他說  他原本也是在看風景的
熊熊看到一個很奇怪的人
擺著pose
在這個只有草 沒有人的地方
會有一隻人 在那裡擺pose 看的出他表情相當的自豪得意
重點是 他全身黑嚕嚕的
光著上半身(很容易察覺)
但...
他圍的[丁字褲] 也太貼太"皮膚"色了吧?!
因為太震驚了
小草魚 得睜大魚眼 看個清楚
小草魚只看到一條在晃的玩意兒 應該是布
噢~~~我說過他整色統一嗎?

說完  老爸立刻說:[噢~~~他啊!!!]
耶~~~一個路人阿北 居然人人皆知?
他說 [那個人 從出生 就沒穿衣服
以前那個年代 沒錢穿
後來是不爽穿 要崇尚自然
不過他的親戚 受不了他 有叫他穿褲子圍個布]

(那小草魚看到的 是布囉?)

[但...] (還有但書?!!)
[他就是穿不住 所以 他是全台灣 唯一沒穿衣服 不會被警察抓的
還有記者訪問他哩!]

   那是說...看到的是...
小草魚:


押押押~~~ 那個阿北 是不是自覺 是鎂光燈的焦點啊=  =+


我只能說一個字...妙!
小草魚一直極力撇清 說他什麼都沒看到
我相信他...因為   一隻魚  他的視力 不是挺好的?對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