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猶豫要不要po上來 ,因為 一切都太詭異了』

老頭在禮拜五的時候 ,突然說要帶我們去好玩的地方
問他 他都不說去哪裡 只說『很好玩』
住六星級 吃蝦 唱歌
我問 「那是不是很遠啊?]
老頭 「恩...」

後來逼問之下 他說了個 『北海』
我立刻上網查 『北海』

挖賽!是基隆北海啊? 果然有夠遠的啦
可是老頭說...晚上去 隔天中午就回家了
還說不要帶東西 ?

我跟妹 還是整理了一袋 非常期待的...
而且當時的天氣還有點冷
妹還說他要帶羽絨外套呢!北部嘛!應該有點冷
噢~還有雨傘 咦~要不要帶雨衣呀?

因為禮拜六還有工作 等到下班才匆匆忙忙的出發
才剛上車 老頭就展現飆車特技
阿咧 有這麼趕嗎?

『...果然有夠北海的北海 除了北海二字 無其他形容...』

車子也沒上路幾分鐘 ,正確來說 可能是因外開快的關係
所以感覺上沒多久 
「不是要去北海 ?怎麼停下來了」
「北海到了...」竊竊笑
「...」「...」
「這個是...北海?!」

挖x的咧~難怪 叔叔聽我們說要去北海 還大包小包的 一臉怪樣
原來...原來...=     =

既無言 又覺得很好笑 我們望著北海 心中無限感嘆...
罷了 既然來了...咳咳 看看吧

首先 進入 老頭說的 『六星級』飯店
看著老頭在櫃檯 『check in』 不過他真的有先預定嗎?
櫃檯小姐 「不好意思 房間都滿了 才剛進去『休息』
嗯?什麼休息? 我有沒有聽錯?
看著牆上 的房間圖片 我的疑惑更深了 這真的有兩床嗎?

他們喬很久 才說七點會有人退房 而且我們是三人
那小姐的臉怪怪的 (?)
老頭問著能不能加床 「沒有喔」
我看到圖片上的『按摩椅』 「老爸 不然你睡椅子啊」
小姐接著說 有沙發 不過要多加人頭一人費用 因為房間只能兩人住
(這也是奇怪的地方)

因為無法先進去看 我們先去3F吃晚餐
進去是有點空蕩蕩 沒幾桌客人
我們點了餐(有點點不下去 都很貴 三四百)
等滿久的 服務生動作好慢=    =

餐點上來更是傻眼 唯一好吃的是 不用『煮的』生魚片
還有隨便榨 都不會變味的 柳橙汁

『一切將      真 相 大 白』

吃飽 就去 房間囉...(期待)
...期待...............(?)
巴里島風情?(門排寫的) 一大床 一沙發 超大投影銀幕 
很大的衛浴設備 按摩浴缸 可沖屁屁的馬桶 還有...窗簾 (?) 
玻璃(?) ...這...這...章魚椅?

阿咧 鐺鐺!這個是 標題寫著 『北海六星級』 賓館
掛一個木雕就是巴里島 透明的衛浴設備 按摩浴缸 還有
我之前說要老爸睡的 按摩椅(章魚椅) =     =
一切都這麼的不可思議 對於 兩位少女 是很大衝擊的
我只能說 我服了老爸 他是天才 天才啊

我估計那沒腦的生物 應該是跟他的honey來 覺得很不錯
加上我們都喜歡唱歌 這點 他這裡的確很棒
所以他就不加思索 帶著一雙花樣年華清純可愛美麗大方楚楚動人的女兒
(請一口氣唸完)
話說 在父母的眼裡 孩子不管多大多老 在他們的眼裡
還是個不懂人事的小baby 但 這還是太詭異了

老頭帶我們入房後 就有自知之明的 下去釣蝦
我們唱歌 洗澎澎 還看電影 超大螢幕真有電影院的fu
坐在超大彈簧床上 看 『狼與羊』 噢!羊咩真可愛
從從配音也配的不錯 但是看了許久 忽然有種感覺
他們是不是BL搞異種戀 雖然劇情並不緊湊 但爆笑的地方還很爆笑的
到了十一點多 我們到1F釣蝦 (看別人釣) 遇上夫妻吵架
吃了一頓好吃的 蝦蝦大餐
一轉眼 就已經兩點了 太不可思議了

難怪老頭都很『早』 回家 夜夜笙歌 的確時間很快就過了

我們入房還唱了幾首 才準備睡覺 老頭這傢伙 真的是...
跟普遍的村民住宿一樣 一切都狂浪費
所有的電源都打開 螢幕也不關 投影機 一陣子就會啪啪叫
害我夜裡四五點爬起來關螢幕 搞的到了早上九點送餐 差點醒不過來

之後又是一陣陣的 魔音傳腦 老爹很厲害 果然是熬夜達人
早上補眠 補到十一點半 之中 我們不知道唱了幾首
而且 唱一唱 都有種 自我覺悟
跟不上拍 搶拍 對不上Key 看著螢幕還會唱錯(最厲害的地方)
尤其是 我跟妹合唱的部分 恐怖的音波威力乘二
胡亂唱一通之下 老頭怎樣都叫不醒!厲害!

補充 :之中的小插曲
妹 一進來房間 就到處亂晃 還跑去 章魚椅那邊
「欸~這個椅子...有按摩耶」
   驚!那個白痴在幹什麼?不會要坐上去吧?

我撇向老頭 老頭也是一臉錯愕
還好那個白痴 說完後就閃去別處了
///*
他的衛浴部分很大 跟房間部分一樣大間 不過是用窗簾遮的
所以我們都用夾子夾住
///*
螢幕是像電影院一樣 滿大的 很妙的是遙控器
還有 "工廠""商店"等等的選項
我還模擬給妹聽
「喂~老公你在哪裡」「音效~~~噢~我在工廠啦」
哈哈 笑死我了
///*
先前不是說 『按摩椅』要給老頭當床睡?
妹 「如果他沒有沙發 那老頭不就要躺上去 腳開開?」
天呀 太好笑了!
///*
在退房的時候 我們搜括了所有能帶走的東西
妹連衛生紙都不放過 唯一沒拿走的是保險套=    =+
我沒注意 老頭有沒有偷偷拿走 哈哈
///*
原來 我家裡的飲料 茶包 礦泉水 衛生紙 是從這裡來的
///*
他以後就有藉口說是 去唱歌 畢竟 真的有開房間純唱歌這事兒
///*
不曉得 老頭是跟哪位honey去的?
///*
我們在老頭房間發現的情書 是他honey 抄給他的
是首歌...老頭也很喜歡唱
我們還以為是他一位honey失寵 寫的 這下子真相大白
『你...到底愛誰』
///*
那個小姐 說 房間只能住兩個人 多人要加錢
喔~原來 ...有人辦轟啪=w=+
///*
話說巴里島風情 最『巴里島』的是個木雕
妹 「那個雕像的眼袋 看起來好邪惡」
「...那是他的眼睛 他充其量是凸眼邪惡木雕 ,不是眼袋好咩?」
///*
妹 「還好我忘了帶羽絨外套」 (此時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我 「還好我沒有帶雨衣」 =     =
以為要去山上 以為要去北部 以為會很冷
眾多的以為都只是以為...(好有禪意的一句話啊)

心得:以後不論去哪裡 一定要問清楚
結論:實在是有夠詭異的 週末
『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