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那個優沛蕾的廣告相當的成功
楊丞琳 唱著主題曲 相當 簡單 輕快 可愛

如果是福州伯 或是 楊婆婆 唱的話...
小草魚又不會想唱了吧...



就這樣...小草魚 一天到晚 抓著她家的鳥
對著她 深情款款的唱 :[大大草莓哪裡找? 新鮮優格...]
然後 ㄗ ㄅㄨ個半天...(噁心死了>"<)

身受魔音苦惱 連在夢中也不放過我

我在睡夢中 迷迷糊糊的
冷氣再預定的時間下 已經關了 室內溫度拉高
這些都不是我醒著的關鍵
我是聽到...[ㄗ ㄅㄨ ㄗ ㄅㄨ]
我笑了出來
白痴魚連作夢都在唱這首歌
我看鬧鐘... 五點 四十五分

恩...還可以開一個小時的冷氣 涼快涼快

...........
................

[好 像...是在夢中?]
這個想法 讓我在度醒來
要伸手拿鐘 有點難度 掙扎掙扎
我爬起來開冷氣
入睡前 又瞄一下鐘

醒來後...才想到...我在夢裡看到的時間 跟我醒來看到的時間 差一兩分
那極有可能 [ㄗ ㄅㄨ ㄗ ㄅㄨ] 是那死八婆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