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想像...去年 前年 大前年...我連顆粽子都沒吃到

*                                                       *                                                       *                                                 *
今年...還未過端午 一袋一袋的粽子 源源不絕
然後對話都是:[早餐吃粽子吧] [中午吃粽子吧] [晚餐吃粽子吧]
當然沒有一天三餐吃粽子=  =
但連莊的機率很高
去親戚家 理所當然也是喀粽子

一切...一切...入眼所見 都是粽粽粽
節日都是一年一天 是不是在那天把一整年的都吃完
吃完後...就不會在想碰了? XDDD

呼~ 還好 是美味的粽子 是大姑包的 素食口味的 比葷的好吃

熱的吃 是綿綿軟軟的 涼的吃 是QQ的 懶人吃法很方便
很妙的是...跟我們一起吃的阿桑 連續兩次
吃到沒熟的XDDDD   真...是命中注定 哈

噢~順便說說 端午節那天 我也有出去晃
司機:老頭 乘客:我 小草魚 蘭姑

去 安平 小草魚仍然沒有買到她一直想買的哈燻蛋
我只能說 這也是注定
因為那家很大牌的哈燻蛋 只有六日開
我們禮拜二去 當然什麼屁都沒有

而且為了找那個根本沒開的哈燻蛋 我們一直繞阿繞的
那個失智魚 完全忘了上次是在哪裡看到
差點就要打電話給阿如... (但是沒帶手機XDDD)

就在命運的交叉口 向左 ?  向右 ?
老頭往右轉 我們這些小鑼囉 跟著走
嘿!居然看見那個完全不起眼的 『小招牌』
起碼...這次知道...他六日開=  =
(那為什麼 小草魚上次會沒看到??? 哀~對一隻腦容量沒有一粒米的魚不要太苛責)

我幾乎以為我繞了半個城市 娘喲~都繞到橋另一頭了...腿要斷了
老頭還說要走去吃豆花...
在橋上遇到他朋友 他們拉哩一下 他朋友說 另一邊沒有賣豆花
我們才又繞繞繞回去=  =
不然吼~~~不知道要走去哪裡...

去那間永遠都很多人的豆花店吃豆花 發現 他居然還有一棟專門停車的=  =
只是賣個豆花ㄟ 有必要搞這麼大嗎?
那個只有一樓 前面能停的面積也沒多大...
況且 周圍是荒地 青菜都馬能停~~~

普通口味的豆花...第一次檸檬的 還正常 第二碗就太酸
老爸是叫我點珍珠 可是我很想試試新口味 鮮奶滴
我以為...是鮮奶製成的豆花...
X...只是加一口鮮奶而已 林伯自己也可以加=  =+
抱著 失望 跟期待的心情 餚了一口 恩...恩... 還好不是我的XDDD
強迫收下 不是自己點的加味豆花 老頭很不甘願
看見我的豆花 也是珍珠 他就要跟我換
吃了一口臉都皺了 絕對沒想到 暗藏玄機
那是個檸檬+珍珠 哈哈哈 (他討厭吃酸的)

說到這裡 來補一下
路走到一半 老頭停下來 嘴裡刁根菸
跟另外一個人旁邊... 我以為那是他朋友
錯了...他是借個火...對方沉默的借
真的很妙耶=  =
上回老頭住院 掛個點滴 他也可以跑去一樓外面
跟陌生的阿北 哈拉 ...哈拉完就抽煙
我忘了 煙是人家請的還是怎樣(病人有隨時帶菸的嗎?)
還叫我去買打火機
他們是靠煙 博感情喔...
路人都可以借...我還沒看過 老頭借失敗的(借火)

在老街中 走到裡面 有風水獅的地方 買了茶梅 滿好吃的
以前賣小蛋糕的已經消失了 好可惜喔 他也滿好吃 是說貴貴...

在停車的地方 還有一家 豆腐冰 不知道是賣啥名堂
是冰+豆腐 還是豆腐凍成冰? 好好奇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