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逛夜市 剛走出門口 小草魚就喊著:[看我螳螂拳

手上揮舞著 不知打哪來的鐮刀 (一大一小)
(事後說 要是被鄰居看到鐵定送她去肖醫院XDDD)

我說:[還好妳不是說 恩哼哈嘻 快使用雙節棍!]
XDDDDD

請有想像力 想像 一隻蠢魚 手上拿鐮刀 作出雙節棍的動作
立刻變糖醋魚(紅色的)

附註:去夜市吃的雞腿排&厚牛排 超級好吃的啦
  (除了一點都不像玉米濃湯的牽羹"玉米"湯還有 淡到不行不知是麥茶還是冬瓜茶)
   請忽略心底浮現的聲音(先前新聞報導夜市的...不衛生夜市XDDD)

插曲:吃完 本來是拍拍屁股走人的 但騎車騎出馬路 就看到一隻小黑狗
   小黑狗毛茸茸的 脖子還有項圈 他走在路上 其他的狗
   都衝過來 趕他 他都跑向路中間 很危險 大馬路車子很多
   他也很害怕 他往前跑 還有一隻死狗追他 他好可憐喔!
   我跟小草魚說 要把他的項圈拔掉 不然等他在大一點 就會被勒死
   我們就一路尾隨 超像變態的 繞了大半圈 他也不肯來
   因為太引人注目了 只好作罷
   只希望 他如小草魚說的 會找到回家的路...
   想想 多多 你真是幸福啊! 找到機會瘋出去
   還有這麼多狗朋友喜歡跟你玩 玩累了 就大搖大擺的進來
   還不給我乖一點!!!
   (上次去某山產店 也這樣對小乖說過XDDD
   山中店...門口擺兩籠兔子 一籠小兔子 一籠兩隻大兔子
   那裡的景色宜人 我以為這是他們養的寵物
   看到菜單中的 [三杯兔]...
   小R和小草魚 很高興的摸他們 他們一臉渴望 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摸摸
   我看不下去...說 不要給他們太多期望(為啥當時會說這種話?)
   當然招小R白眼 但想到 這可能是他們最後的摸摸 我就心酸
   他們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說不定 沒人想吃他們 :) 小朋友都很喜歡他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