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魚 果然是有被保佑的!!!

繼老頭說完 不請阿麗的原因後 1她是大陸人 2作危險工作出事麻煩 3她的已經做完了
三點有兩點是指向 阿珍 ...一個道道地地 甫嫁到台 4個月

說完這些屁話的 禮拜一 早上 阿珍就被送醫院了

阿珍的左手 中指跟無名指 一指節被壓到變形 指甲被剝除 指骨碎裂 指邊肉分離
就這樣 我去醫院陪她 吹吹冷氣 才知道 原來 只是坐著 會這麼累

先說說小草魚
老頭說那個工作在趕 小草魚六日作 禮拜日晚上 插頭秀抖(就休息)
禮拜一 小草魚早上去洗澎澎 才剛換衣服 聽見樓下傳來她熟悉的機械聲
她說 應該是阿珍作的 不過她是生手 不應作那麼快 趕快換好衣服下去跟她講
衣服還沒換好 聲音嘎然停止 !!

慌慌亂亂的 也不清楚是發生什麼事... 看地上的血 看看在模裡的碎肉
腦子有點不真實 之前 也發生過這樣的事
那次 更恐怖 就在我旁邊發生 那次 真的是...肉躁=  =

今天 當我到的時候 已經八點十分 我以為已經錯過換藥
但還沒 一聲請假 是別人代班的
那個女醫師 知道阿珍怕痛 把她留在作後一個包紮 有許多時間可以慢慢用
(不知道 她是怎麼知道的XDD 阿珍說 沒見過她)
我看的很仔細 這次包紮的很好 不像昨天 血淋淋的
那個醫生 太粗魯了=3=

爲什麼會發生這種代誌 大家 以為是阿珍貪快 自己的手伸進去的
後來才知道...是機器的螺絲斷裂! 嚇!多驚人的答案
如果不是小草魚這八婆晚上沒洗澡 拖到早上洗
如果不是阿珍那天太勤勞 七早八早的就來工作
如果不是老頭 叫阿珍作
那現在...躺在那裡的九成九 是小草魚啦!

可是阿珍 也很註係 那天她居然會最早來(通常是舅公)
而且她剛換作的機台 就出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陪她的兩天 知道了許多事
很通常的...是稍微有問題的婚姻(她大姑說 他們的婚姻是錯誤的)
而我...毫無經驗的狗頭軍師 傳授她許多 道理
在我說的天花亂墜到快要擠不出話的時候 我看見她很真摯很認真的看著我聽我講
害我頓時 稍感罪惡 我好像在教壞別人=m=+

她都說 [男人都是不好的東西] 我說 [男人不是不好的東西 他們是賤]
就是這句 開啟了 我的愛情專欄 爲芸芸眾生解惑
對她我不敢說太重(麻辣)

就說 他脾氣硬妳的脾氣也硬 這樣不好 他橫豎都改不過來 她就要多包容點
若是發脾氣 有少發 因為多了 他就麻痺 妳生氣也沒用
只是讓他不想回家而已(說了些 多年觀察的結論)

她也說 老爸曾跟她說 [妳知道太多對妳不好]
言下之意 就是他們很亂搞
[那不外乎 吃喝嫖賭阿] 阿珍猛點頭 (我知道我說的很對 妳不用太崇拜我XDDD

不解的是 爲什麼 男人可以整夜不回家 他都跑那兒混了?
賭嗎?嫖嗎? 體力真好=  =+  早晚爆肝得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