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還搞什麼演習 還好 我在家 嘻~

上回演習的時候 正好下班 狂飆 還好 阿姨家那邊 沒有警察阿北
不然被賭在家門口 心底會很X(我順道載她回家)

在演習開始的時候 我去大門撈撈晃晃 看看有什麼賭車盛況
就看到一位阿姨 從二伯家出來
我很想跟她說 先不要走 因為演習開始了 不然來我家坐坐也可以
但我很害羞 不敢講
就看她騎出去 不到50公尺就停下來=w=+

阿鳳姑姑說 她看見一位阿北 騎左邊被嗶 就往右邊騎 又被嗶
就在太陽北北的照射下 停在巷口...=  =
還好 今天沒有很熱 要不然 他就要送醫院了

還有郵差叔叔也很勤勞 我就想 警察會不會賭他
阿鳳姑姑 就問啦 現在不是演習了嗎?
他就說 送信到現在 他騎去對街巷口吃碗麵應該可以吧?!

我想...他最好不要繼續[ㄊ一ˋ] 趕快騎,比較有機會

吃午餐的時候 我在一樓冰箱 發現前天我買給阿鳳姑姑的飲料
太棒了 這無疑是天上掉下來的飲料
我拿著 打算喝掉
跟阿鳳姑姑 一人一杯子 她喝的比我快 
我很殷勤的幫她續杯(這是當然的 原本就是她的嘛!)
我倒著...餘光似乎看到一個黑黑的東西落下
低頭一看....................我不敢相信!

我停頓很久(到底要不要說 到底要不要說 那要怎麼說阿 T^T;)
阿鳳姑姑 以為我倒太多 捨不得(小孩子貪喝XDDD) [倒太多 就倒回去啊]
[痾...痾...不是的...那個...姑姑 我跟妳說一件事]
[那個...有一隻蟲蟲] [有一隻蟲蟲喔] [對...一隻大蟲蟲]

她大概是以為普通的小小小飛蟲
我拿起杯子給她看...[一隻蒼蠅!!!] [哎喲!這樣會不會拉肚子 是哪家的?]
說出 是我們兩愛喝的品牌 他家的綠茶超好喝
[ 奇怪 他不是這樣搖一搖 怎麼會???]

就這樣 就算這次發生蟲蟲事件 還會繼續買他們家的飲料吧?哈!
很奇怪耶 我是去冰的 少了那些障礙物 有啥應該都一目然啊
怎麼還發生這種貸誌?!

以前我爸買那個 X花N開的 每喝必拉(菊花開?XDDD) 我八成是無法喝俗貨飲料
那也是我第一次發現 飲料中 有蒼蠅=  =
好險我還沒喝...是看到杯子中有蒼蠅 就不敢喝了
但是X心的杯子是寶麗龍 沒法看
(我寧願多花銀兩 買到品質優好喝的茶茶)

重點是...我以前 買別家的 有喝過異物 我以為是茶葉渣=  =
吞都吞了 也無法查證...  喵的 這次我仔仔細細看著
好像 吸管可以把那個噁濫蒼蠅吸起來的樣子...

驚...

最慶幸的是 那杯飲料 在很愛喝的姑姑 會沒喝冰冰箱
讓我今天以為加料 分著喝 果然 有加料!
如果當時阿鳳姑姑 一人獨享的話 八成是加到她的肚子裡=  =
或是 看見杯底養蒼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