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 

失敗"捏"ㄅ一ㄤˋ ㄅ一ㄤˋ+軟啪啪聽說表層無法吞下的愛玉柳橙口味凍+放了N月沒人想喝好險沒過期的大吉嶺罐裝紅茶
是怎樣的味道??

首先 步驟一 必須要有前次遺留下來 作失敗的硬"柳橙果凍"
失敗原因 不明 但小草魚堅稱 是我買的洋菜粉不對(我始終認為是他沒攪散)

步驟二 要有疑是水多一"點" 製作出 軟啪啪的愛玉柳橙口味 
(是為了要配合上次失敗的柳橙
但小草魚覺得 凍的表層 很難[吞] (我是沒感覺???)

步驟三 家裡的冰箱 要剛好有 放了很久 先前喝過一瓶 因為狠難喝
所以沒人動第二瓶的 大吉嶺口味紅茶


將三者mix 一些軟啪果凍+硬硬果凍(想像效果是椰果口感)
註:結論是 理想果然跟現實有差距
再來是紅茶不能加多喔 因為軟啪啪果凍加上硬梆梆果凍 足足有兩大鍋=  =
加太多就沒得用了 而且要找到第三罐 是不可能了

最重要的一點 要找到 一個 孤芳自賞 認為自己做的是無敵好吃的人
小草魚:[這種只有妳吃的下吧] (嗚~一針見血?我不承認!) 

神聖的一刻 即將來臨!
我在萬人矚目之下 嚐了一口 又嚐一口 再嚐一口...










痛了.............
不!   是本來就痛痛的 吃了後 有好一些 大家不要5會...


最佳紅利:蜂蜜 秘密武器:檸檬   這兩者是愛玉的最佳拍檔 可以多利用喔

突然想到 [女人作料理都是看心情 "什麼東西煮不好就 阿~算了 當作煮什麼"]
註:什麼什麼是我忘了 什麼=  = 某節目說低
真的...因為   我就是這樣  哈哈   猛補蔞子orz
鮮少有 從頭到尾確定要煮啥的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