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時候 對於烹飪挺熱中的我 作了好幾次蛋糕 餅乾 皆以失敗收尾
我想 是當時的 設備不夠先進! 跟師父的技術沒關係

我還記得 我家客人很多 大家都有聞道奇異的味道
只有我覺得那是焦=  =
我阿嬤原本是要唸的 她老覺得這不是正經事
(到現在也是 作果凍作餅乾她都罵)
但眾人 覺得 我弱小又純稚的心靈 已經無法再度遭受打擊
就勸說放我一馬...
接著...我就把那個充滿該死回憶的小烤箱 給扔了

現在(也不該說現在啦 就最近) 我興致勃勃的要重振雌風
我小心翼翼的處理每一個步驟 攪麵團 攪到手斷掉
也作不出以前成功的感覺 軟啪啪的 像醬糊

第二次 自作聰明 麵粉比例加重 烤出來變薄餅 可惜 我切的比較厚
早知道他適合變薄餅 要我用鐵鎚敲 我也要讓他變薄

小草魚 的興致被我挑起 她也覺得很有趣
在我這個大師的指導 過往經驗的解說
她作的很成功 人都是貪心的 會作一種口味 還想做另一種
她嘗試了咖啡口味的小餅乾 我們還找遍商店 為了找細粉末的咖啡
...成品如下圖   長的很可怕 我只能說 放在地上 我會分不出來是多多的還是...
PS:看起來是便秘很久的樣子 很硬!哈


它有很多條...全部都扔了 還發現有漏條之X
很妙 不知為啥 它跟快乾放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