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小草魚 現在鼻子蹭蹭叫
當初 叫她跟我一起去看醫生 她就不要!
還說:[等嚴重了在去看!]
得了唄! 話不出兩天 果然給她嚴重的啦!
小草魚夜裡完全無法睡覺 那八婆說 她快窒息了=  =

小草魚從小 只會嘴巴呼吸(嘴巴怎麼呼?)
小時 我們嚐遍許多方法 在她嘴開開的時候 捏緊(閉嘴) 還給她黏膠帶
也沒法 膠帶隔天就不見了
我很難想像...用嘴 呼吸 是怎樣
我鼻塞很嚴重的時候 也沒辦法這樣呼吸(作不到!!!)

後來她去看醫生 到現在 就說人家的要都沒効
還是鼻塞的很嚴重...=  =
吼~~~小姐...妳才吃幾包藥啊!

連醫生都說她嚴重的說... 然後 我好像也中標了
鼻涕 共共流...討厭!>"<
話說...怎麼現在覺得牙齒給他痛痛的

不要想太多 不要想太多 不要想太多...

(趕快去刷牙...倒)
》》》
搬家的時候 安裝冷氣 那天 裝很久 門窗開開
晚上 睡覺的時候 很累 睡的很死
臉上 啪 的一聲 我立刻驚醒 手一揮
不明物體 迅速逃離
我張大雙眼 想看的真切 也看不清(有近視)
驚的我 睡意全消 還爬起來 好好的檢查檢查
看看那個 該死的不明物體 到底是什麼 還有逃亡何處

搞了老半天 無功而返

小草魚聽到 笑的花枝亂顫顫

[哼! 如果牠是掉在妳的臉上呢?] [...]
偶看喔 八成被當作宵夜 吃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