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為了參加活動,早早起床梳洗就是要來帕莎蒂娜!

Pasadena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因為是VV很多個VIP,沾光跟著夾帶進場~顆,
桌飾都超美,身為亮晶晶物品控3768.gif  的我而言,真的很漂亮

Pasadena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Pasadena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粉紅色的香檳很美~但酒精味尚屬我無法承受的範疇06.gif  (只有喝冰火等級的傢伙)

Pasadena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Pasadena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活動的餐點是特定的,精選小點─鮭魚永遠是我的最愛

Pasadena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鴨肝慕斯佐松露牛肝菌醬汁─夭壽好吃!搭配冰酒~噢!我看見法國!!!

因為開始播影片惹XDDD廣告拍的跟微電影似的法國的迷人聲調~好氛圍壓

Pasadena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Pasadena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嫩烤夏隆鴨胸佐蜂蜜醬汁與烤洋蔥─在盤子上直挺挺躺著的鴨胸鮮嫩無比

Pasadena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松露干貝雞清湯─非常...清的湯,haha霸特干貝鳩嫩~是說松露究竟是在哪個地方真無法察覺

Pasadena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特製雪霜─就是細的冰沙安捏,哈密瓜口味的

Pasadena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波特酒燉澳洲和牛頰─回來翻菜單才知道是牛頰,難怪吃起來就覺得跟以往的牛排不太似,

也是好吃,但我不太習慣...吞不太下去=  =小R的鱈魚排真的超讚!

Pasadena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主廚特製甜點─很可愛的一盤,我轉過頭小R已經嗑完讓我大吃一驚

Pasadena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茶點─巧克力非常好吃,咬碎後混著夾心~搭上一口咖啡,下午茶的港覺立刻出現有沒有?可以睡覺了

Pasadena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只能說好店就是低調,運將大哥也找了一下,

好在沒有先下車,因為以為快到了~想說開車找有點難找,

不如直接用走了結果車子又開了五分鐘才到...ha

------------------------------------------------------------

Pasadena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298號
電話:07-3411256
http://fr.pasade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