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最近發生的事...已經過了很久
因為懶 因為羞愧 所以到現在才PO出來

在前兩個月前 某日我搜括一堆讚的筆刷後
有一種 想法 [我是不是要做備份 ?] [算了吧 很晚了 下次在用好了]

要命! 這可是 小電最後的垂死掙扎啊!
(小電:主人 你為什麼沒有接收到我的求救光波?)

隔了幾天 一如往常的開啟電源 輸入密碼 [...]  ??!!怎麼了?重開機?是我按錯了嗎
試了幾次 要進入桌面 就會這樣

靠x啦 不會是中毒了吧?
[吼~ xxx(我妹 生氣時連名帶姓的叫)你幹了什麼?(ˋ^ˊ)]
[我~~~沒有阿]
[%*︿*&(&$︿%$ (不是髒話 是說平時不要亂連結之類的) ]
[@ @???????]


現在不是興師問罪的時候 打就我的小電要緊 (看我妹一臉蠢像 在問下去也沒結果!)

我看 我得自立救濟
恩~以前另一台小白 他壞掉的時候 我也是自己重灌的
那張 破紙不曉得搬家有沒有搬來? (步驟抄在紙上)

拿著神聖的紙 要是著進入 印象中 藍色的畫面

耶...是要按哪個鍵? x啦 怎麼都沒有?
(此時已經 瘋狂的亂按=  =)
不曉得是中哪個鍵~ 進入了"藍色"的畫面

這個藍 是藍啦 但跟我當年的 藍色畫面 完全不同
張大眼睛 想找出一點蛛絲馬跡 無奈 a~z我都認識 但組起來就很生份

搞了幾天 哀莫大於心死(這句話是這樣用的嗎?)

拖了一個禮拜 才去補習班 給工程師用
載著小電 我是騎的很小心
就在我以為 騎很順 放心騎的時候
遇到窟窿 小電彈起來 差點飛出去=  = 砸到我的腳 (痛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白痴的開始

我一臉痴呆 看著我的小電上手術台 插電源

工程師 一開始做說明 如果重灌 能開機就沒事 不能的話就是壞軌...
[你有沒有要備份?] 
茫茫然 想一下 C槽我本來就想幹掉他了(因為灌些程式 居然刪不掉)
(帳號資料在~ 但如果我說我要搶救一個記事本 應該會被K)

D槽重灌也不會不見...
好唄!阿沙力的 搖頭!!! 重灌重灌唄!!!

經歷幾翻波折 我的小電終於回到他溫暖可愛的家!
興奮的開啟小電...電...電...

這...這...是我的電腦嗎? 我的小電~~~
沒有一處是我熟悉的
開 DDDDDD槽 !黑是啥?  啥啥?

我的筆刷 我的字體 我的  我的圖片   我的我的...(殘唸)

怎麼會這樣? 打擊太大了吧!
接著好幾個禮拜 我都無法振作 沉溺在重灌的泥沼裡 畫圈圈...

這種代誌 當然要四處拉哩  讓大家知道這個慘痛的經驗
跟 當和小電有感應的時候 一定要趕快備份 不然他會死給你看

說著說著 又在某日...突然大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智障的結語

吼吼吼~對噢~~~~ 我是換新硬碟捏~
難怪...我的小電 換心 都不認識了... (倒)=  =|||

PS:重灌有分 系統 跟全部>表姊語
   當有某種預感 一定要當下做! [我跟你的差別就是 我比較勤勞]表姊語
   我姐 是手機終結者... 目前使用第3號手機
   長江一號 是騎喔多拜 以高速墜落 無全屍的悲劇收場
   長江二號 比較可憐 是在沖水的瞬間 墜入馬桶 雖然立即被搶救
   (好有勇氣!)
   仍宣告不治!   加油啊!3號!要撐下去!

最後 做一個大爆料~ 姐...我...對不起你! (誠心)
這是一段 愛 與 勇氣的故事!

我有許多東西 掉入馬桶過 肥皂 牙刷 眼鏡...這些都不算什麼
我國中那年... 買了一本書 妙妙的交換日記 很棒 很好笑

秉持著 看書 在枕上、馬上、廁上 都能看的至古明言
我很愛在廁所看書
拿著我新買的書 上廁所去
就在我沖完水 要把書從衛生紙盒上 拿走時..."纖手"一滑

咕嚕~~~   嚇!xx ! (任何詞彙 都無法形容此時的感覺)
因為[愛] 所以我把他撿起來 (是 萬一 被母親大人看到了 會被痛扁一頓吧)
因為[勇氣] 我撿起一角 將他沖水 曬乾
...所謂的曬乾 是扔在陽台上 任其風吹曝曬

沒想到... 扔在那 也會被發現



當我發現的時候 姐已經拿在手上

看著你 高興的臉 直說這本書有多好看
我說不出口... 望著你 我想乾脆就送你 省的我看了傷心
但 我的良心 做不到 因為我知道 我連水 都沒沖乾淨...不是 是我連拿都不敢拿

經過這幾年 那些細菌也死光了 所以請你不要在意 也不要想起
就讓他 成為我一個人的秘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