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顏六色的裝飾上身...手上還有根毛...這不是孔雀嘛???(鼻要打我~~~)

單看會覺得華麗,全部加一起就是花俏到爆!南洋熱帶風嗎?

鸚鵡大哥辛苦您了!還好您有抖幾下,不然我以為是標本來著...

在視覺繚亂一分半左右,世界就平靜了...後面走的是黑白名媛風,

這首歌很讚,MV很用心 =)

 

p.s.MV的標題名稱是啥鬼啊?搞的跟朴算子一樣( ̄ω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原野真實 的頭像
原野真實

謎樣 成蹤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b
  • mv流程~~

    先是下午~優雅孔雅

    再著晚上~時尚水妖 +1 (這一件比較好看啦~~而且比較性感)

    壓軸早上~埃及白蝶


  • 小B同學,我比較好奇後面為啥你會覺得有埃及風?
    難到...是因為眼線的關係嗎?
    你有這麼淺嗎?XDDDDD
    (時尚水妖就還不錯XD)

    原野真實 於 2010/03/19 16:2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