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JJ抽風了,無法登入會員,這也就算了~
文章分類搜索的功能也無選項,
克難式的靠排行榜找文,
發現的好文個個入了V,
看...P阿!!!T^T

所以我打破原則,V文照看... (前面會有一段沒V)
陰謀...大大的陰謀啊!
在入V的章節就可以出現會員登入的頁面,
感動!終於找著登入會員的方法了! (誤)
翻桌=  =+++在JJ我是一窮二白連"一點"積分都沒有的潛水客,
(我嚴重懷疑他們有歧視...正體文回復會失敗)
忿忿的看著V文...

 

所以說...我消失的一大段時間裡,
其實是泡在JJ中...
這是一種邪惡又墮落的文化引誘!
所以大家都不要去了!!!
讓我一個人犧牲!
(這樣才能減少流量阿!!!顆顆)

來說說我看的文章類別好了,
啥奇幻阿!鬼怪...古裝...同人...我都看,
但有一點,一定要"穿越"、"靈魂轉換",熱門搜索字啊!
同人目前愛獵人~顆顆...一定要團長!!!帥ㄚ!!! (尖叫!)
接著一路迷... ((不介意當小的XD但我不支持NP喔~)
西索大人...由於太BT,空檔時剔剔牙就好~
其實,只要看過一個好看的!你看其他的就看不下去!
來說說我最愛的...
有一部清穿的,主角是四四...雖然我已經忘了她叫啥名,
(迷辦法~我都是直接收藏的...後來JJ又抽了~無法登入,
就另開帳號了)

不過捏...我看到其他清穿...尤其是四四...就完全看不下去!
另外就是安倍晴明...把我對陰陽師的好奇都勾引起來,
可惜!搜索這麼多...沒看到好看的...=  =
而我喜歡的那個作者...財迷豬,文入V了T^T
獵人嘛...喜歡"不死",狂追文中,很怕他入了V...
其實最開始看的是另一個...非常好看!
讓我因此轉戰獵人的同人文,
只是末了他已NP收尾,
讓我...無言以對...
今天又發現了另一個獵人的...也不錯...無耐JJ抽風,
沒辦法加入收藏...改天他正常了,再把我的書櫃介紹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