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自己無法花錢 (系統提示:路上撿到窮神卡) ,就慫恿別人花錢!
都是花錢嘛~~~咯~~咯~~~

今天跟Liz去逛街~
在那一條街來來回回走完,提了三包要分手後,
我說: [要花錢,找我就對了!]
比店員還要熱情...總之...沒花到錢不踏出店XD
講到最後我都覺得我應該要分紅才對...
Liz: [對阿~而且還會超出預算!!!]

簡直是...不知道....................神吶!
我們在兩個腳Y買了一件卡其七分褲,
卡其七分褲是Liz逼問我十分鐘後決定的,
因為我是說卡其跟墨綠都帶XD
Liz自己又很愛一件牛仔六分褲,
個人是覺得很還好~但她就很愛,所以就買了 ((重點在這裡)
接著我們往下走沒三間店,
我眼尖的看到一款牛仔褲... ((眾:...是嗎?)
好巴~是我走過去,跟Liz說那件不錯 (黑色七分褲)
Liz說那件很貴要五百多,此時已經走過那家店...
不過我很懷疑...因為穿在麻豆上又沒標價,她怎麼會知道?
Liz就說要賭飲料...=  = ((大家賭上癮了,謎:還不是妳帶頭的!!!)
於是我們要倒退...去試穿...十分滿意後,看到價錢冏了,
因為它貼一個很大的標籤五百多元,
我們一直也以為...
然後...實際上是八百多,
只能說...我的眼光不是蓋的XD
就是穿起來很讚,所以Liz萬分掙扎後決定要買,
期間又經歷她的晶片故障...我們有幸一見手動式刷卡機=  =
恩..忘記季說那兩個腳Y的重點何在...
Liz硬凹把牛仔褲退掉...要去換我們第二家看中的...
超厲害...

 

※賭飲料...雖然說這樣很不好,
我們是以某人的戀情開賭盤,
我是很祝福的賭他們會合好...輸了=_=
但他本人是信誓旦旦說兩天後大翻盤,
((還叫我們支持他的可以賭大一點XD)
所以我們要開第二攤...
不過...我仍觀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