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層薄薄的焦糖,輕咬下去,
外脆內白拋拋棉軟軟,
宅在殼裡玩遊戲,
平日用綠油精提神去霉味,
偶而顫抖著雙腳去走訪友達,
看見我請給我珍珠補身體,
我會叫麻麻幫我買補品的!

(不好意思吶~焦糖~麻麻都把珍珠拿去賭火山啦!)
焦糖 
=================================

以上是我家焦糖的開場白,
終於,百分百確定會養出小螺了,
喜歡紅色或藍色的小螺~來個點點也不錯!
不管是搖搖晃晃學步期或長大成人,
都很可愛阿!

現在咩樂把種類全部都放上來了,
不像之前就3種驚奇包,
雖然少了驚奇,
但起碼可以確定自己會養啥~也比較好命名,
可以展現父母的期待啊!

(搖搖晃晃學步期的小螺!腳腳真的是顫抖的啊!超可愛>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