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後輪不知怎麼地消風了,
晚間,冷冷的風兒吹,
我捨棄金黃香甜的烤玉米還有未知的美食們,
(預定行程:夜市)
騎去鸚鵡頭(修車行,為什麼叫鸚鵡頭?好像是因為老闆的髮型?)那兒補胎,
補胎的速度是很快滴,可能覺得花太少錢了,
(原本以為會要換輪胎的啊)
所以順便換煞車,
一路恍神騎回家,
就在距離回家的3分鐘前,
聽見渾厚飽滿"啵"的一聲,
我只以為可能是壓到什麼東西吧...嘿嘿,
車子一停下,就聽見,嘶~~~嘶~~~的聲音,
挖靠!太明顯了啊!是怎樣啊???想要裝做沒聽見都不行,
我低頭一看,恩~~~?黑啥?
一個六角帽在我的輪胎外邊...靠!就是這個!!!
輪胎...在我離開機車行的16分鐘後,又破了!!!
本著...萬一不管,依他落風的速度,明天一定掛,
我只好牽起我家的小嵐,
繼續行走天涯! (淚)


疑???怎麼...沒辦法...騎???
靠....................那釘子拔出來...足足有五公分長啊!!!
圓徑0.5,難怪,消風這麼快!
我一路拖行,好幾次差點路倒=  =
但基於,小嵐前進五公尺,我就少走五公尺,
説什麼都要撐下去! (運動家精神)
就這樣...我呼著滿天神佛的名號,
膽顫心驚的平安到達機車行,
老闆看見我很訝異,
青著臉,不敢相信他補的車子會再度破胎,
這不是砸招牌嗎???
哎呀~我們是很相信您的技術滴~~~
只是運氣實在是給他太好嚕~=   =

老闆後來說,有一個客人,到達他這邊路上已經換了3條內胎,
而且是...

 


一個小時內啊!!!


所以小嵐輪胎再度破第二次,有什麼呢?
不過是圓孔蓋的陰謀啊!!!
我懷疑是圓孔蓋幹的,在我輾過他的時候,
他報復性的以高壓噴射...
要不你說,這麼長的一根釘子,
是怎麼樣跑到我家嵐a的輪胎???嘎???泥縮啊!!!!!!!!! (揪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