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某人很想了解女生的閨房到底是怎樣的面貌....
老實說....就跟一般人沒什麼兩樣吧!
看髒亂程度....

我的房間還滿髒亂的,所以來看看吧!

『衣櫃和梳妝鏡』

從右邊數過來,一個大型衣櫃。上面是專門用來放呆呆漫的包包。
比較小可以摺疊的帆布包就放在整理箱裡面....
無法摺疊的包包就是你所看見的....暴露在外頭。

包包下面的地方是用來掛冬天的洋裝、長裙、長大衣、羽絨衣。
裡面還放了五個整理箱,分別用來裝長T、短T、睡衣、內搭衣。

大型衣櫃旁有個兩個衣櫃,上面這個比較小的上面放兩個白色衣物箱....
是因為之前要換季所以整理出來的厚毛衣,但最近天氣又變冷,
所以還沒有拿到四樓的儲物間存放。
衣物箱下面的小櫃子第一層從右邊數過來放的是毛線帽、棒球帽、髮雕、
吹風機及電棒。
第二層放的是長袖衣物和比較薄的毛衣。
小木櫃旁邊就是我的梳妝鏡了,還好我不會化妝....所以這個大小對我剛剛好。

梳妝鏡下面比較大一點的衣櫃放的就是夏天的外套和一堆毛衣及貼身內衣褲和裙子、褲子。

照片 091.jpg 
照片 084.jpg 
照片 078.jpg
照片 089.jpg

『書桌和書櫃』

因為是訂做的,所以書櫃是和書桌連在一起的,對我這種很敗書的....
這樣的格局還不夠放呢!只好把一些書搬去四樓的儲物間了。

書桌和書櫃就不介紹太詳細了。因為我的書大多都很雜亂。
從右邊數過來第一行三排大概都是我的課本和參考書。(包含高職和大專)
第二行最上面一排是擺十萬個為什麼。第二排是橘子系列的書和唐詩三百首(封面已破損)...
東野圭吾、24個比利和成語詞典。(本來也有放字典...但被借走嚕)....
第三排擺放的是公職考教科書、洛神、言情小說、網路小說、橫溝正史系列及詩集和兩張照片。

然後再來是有玻璃門的這個書櫃右邊這一行....
最上面擺的是英文辭典、佛經及姓名學。
第二到第四擺的大百科全書系列。
左邊這一行呢....最上層擺的是漫畫書。
第二個是擺全球化研究圖書兩本、情緒的驚人力量、成語故事、聊齋、異鄉客、歌劇魅影、
詠絮集、插花大全集一堆包裝的盒子。
第三層呢!就是小魯小說一套...和一張很有意義的卡片!
第四層又是世界全書系列一套。

書桌就沒啥特別的,除了一堆書和存錢筒及一個小抽屜擺我的是品外,就只剩下電腦螢幕和喇叭。

照片 092.jpg 
照片 100.jpg 
照片 093.jpg 
照片 098.jpg 

『床及床頭櫃』

這也沒啥特別的,因為大家都要睡咩。只是我的牆壁被嗶寶抓髒了。
牠喜歡在我的床鋪打滾,尤其是冬天的時候。
剛洗完澡也喜歡跳去我的床上,害我過敏很嚴重。

照片 103.jpg 
照片 104.jpg 

我的房間大致上就是這樣,後面還有一個陽台....專門用來洗衣服和曬衣服的,所以我就不拍嚕!
基本上是一個和室,所以嗶寶很容易跳上床打滾。
給人看閨房照有點害羞耶!有沒有人要跟我ㄧ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