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英國皇家劇場風之前,來看看我第三代,小蛇...麻糬糖!!!
小時候真的頗可愛的!
很不想讓他長大,可是不長大又不能換代!
這就是做父母的矛盾啊~~~
我超想養小螺的啊!啥時才會讓我養到T^T

咩樂皇家劇場風 

發現...雖然我說過這次的劇場版我並不喜歡,
可是為了... [[粉紅奢華皮草地毯]]、[[皇室經典格紋小熊娃娃]]
我又儲值了兩次,
就在我心灰意冷玩完最後乙次,終於讓我抽中地毯了,
不然我無法想像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期間,我去噴火山又去換門票~還用重複抽中的商品換入場卷,
只能說咩樂真的很奸詐,3項商品只能換一張入場卷,
3比1的趨勢來看,很快地,商品就兌換完了,然後你也不一定會抽中你想要的...

我...都省錢在玩咩樂=口=
恩...我每一項都有抽到,除了衣櫃和窗帘,
然後我又將其他的商品去換黑心入場卷,
我的儲存空間爆了三四次,不停的賣東西跟回收,
發現...不知道因為我是大戶還是怎樣, (連續儲值)
身懷上萬珍珠,去噴火山的時候,
居然一直得到截角!!!我還差一個就能換家具入場卷了!

咩樂皇家劇場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