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新年到了,我們家的咩樂"小熊餅乾"也很應景喔~
咩-花開板
(我希望存簿裡面的數字不是個位數而是七位數以上啊!沒辦法的話六位數也可以
五位數也接受...T^T)


咩-花開板
(我也想要啊!花在你身上太多錢了T^T)


天ㄚ天ㄚ!誰能來阻止我啊!
不知不覺狂加值啊!這次的風格我超喜歡的!
喵的火山園~抽了好幾個重複的傢俱,我想要的隱藏版花型吊飾好難抽啊!
看到有些咩樂有...好想要>"<

請注意看"小熊餅乾"說什麼...你說!你去哪裡學來的!
我都不好意思打出來了!
咩-花開板

==========================春浪漫花滿開==========================咩-花開板
(我只有金屏風還有...隱藏版的花型吊飾沒有抽到...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殘念) 
咩-花滿開 

 

最後...
咩-花開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