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R去"一人管"吃, [你看!真的有打折耶!] ,是的, "一人管"推出憑消費券,打折方案,
旗幟在旁飛揚,我們興高采烈的推開門進去了。

一看,超大間的,裝潢也不錯,很簡單,
還有用玻璃帷幕做出小區隔哩~

[請問幾位?] 服務生親切的帶位,小R遙指隔著玻璃帷幕的另一邊,
說想要坐那裡, [吼~我們才兩個人坐啥大桌子,這邊就好了啦!]
只是點個菜,還可以被服務生輪番問兩次都還沒決定好,
可見我們多會拖...

======================重點來了=======================
結帳時我意思意思問一下,是不是拿消費券有打折,
[沒有喔^ ^]  阿? 怎麼會沒有???愣 (空)了一下把消費券收回,
[喔...ㄜ...那我要換卡]
服務生笑著接過卡片, [不好意思,小姐...我們這邊不是"一人管"喔]
[你們這邊不是"一人管"???洋蔥頭-驚...那...是什麼...(虛)]提高音量,不可置信,那我是去那兒了?
[我們這邊是"挺遠"喔...,這是我們的名片]
靠...糗了...好丟臉...早知道就叫小R去付帳了,就算把找的錢都给他我也願意XD

難怪...我還想說這"一人管"也連鎖的太不專業了吧,
怎麼每個分店的菜單都不一樣...
怎麼送來的食物味道 (口味)也不同,
怎麼這間"一人管"大到爆,
怎麼明明有推打折,這間就沒?

然後...原來"一人管"在隔壁...隔壁...隔壁... (迴音)

 

 

個人認為平平都是奶酪鍋, "一人管"就濃多了,而且料也比較多,
還是真的[火]鍋, "挺遠"是直接煮好,份量比較少些,
"一人管"要加$才能升級有小蛋糕, "挺遠"不用,而且他們的蛋糕很濃,很好吃!
價錢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