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的邏輯課 

失控的邏輯課-書很漂亮。

不知道是天氣太冷讓我腦子結凍,還是我真的無法看推理小說,
沒有到翻幾頁就夢周公去,但有神遊走就是了,
書照翻,眼睛照看,只是沒看進去。

主角-瑪莉、破壞者丹尼斯 (破壞啥?) 、被玩弄的布萊恩 (口桀口桀)
外國小說就是這樣,名字落落長,記不住而且容易搞混,
他們上了一堂課,邏輯課 (感覺是我會討厭的XD)
看似線索或是陷阱?一步步的搞混他們, (我也@ @暈)
以為離真相只有一步,但下一件事又讓他們離的更遠,
當瑪莉疑似知道解答的時候,我還在茫,
我想我得看幾次才會知道...

疑問一:為什麼瑪莉寄給桑瑪的信會被學校攔截,
還說他們是學校專門花錢檢查垃圾信的。

疑問二:到底誰是波麗?書中後面是有冒出頭,
可是有好幾個都說她是波麗?

疑問三:布萊恩是被逼到腦子壞去嗎?
我覺得如果會瘋掉應該是瑪莉才對,
為什麼布萊恩會腦殘的在一坨人聚集的研討室,開槍?
恩~可能是失去親人還有被差三十多歲的女人給...
加上發現一切是個騙局中的騙局,
所以腦神經斷裂...

貼心一:在書末還有個小驚喜,
雖然我看完不覺得跟內容有什麼關聯,
可是他們很貼心的建議,要看完書在看,
可以享受最終真相帶來的震撼
而且他還是封起來的喲~
你必須拆開才能看。

 

恩...拯救波麗?結尾是拯救瑪莉才對XD

還有我看不懂受試者和實習者那是什麼怪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