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咩樂...終於到換代的時候了,
甫一登入...就看見土撥鼠歐吉桑,
我還不清楚換代是怎麼回事,
照著步驟~一步一步往下選,
一邊跟小R講電話,

突然...星仔就出現了,
還寫了一封信!
我當然明白那是系統設定的,
我只能說...咩樂太心機了,
信的內容加上星仔的長大歷程,
讓我覺得...他實在是太可愛了!
真的會捨不得換...
((那也是他真的可愛XD
如果他長根毛或紅眼睛...我...))

他還跟我揮手道再見!然後跑到小屋前,仍用力揮手!
可是那個時候我忙著跟小R講話~
我都沒注意他什麼時候跑進去小屋的,
我好想再看他揮手的樣子...
粉紅色的真的很可愛...

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