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年前留著的卡片、始終只有幾行字的信、等著被寄出的祝福...
全都雜亂的散在各處,
每一年每一天每一秒,都想著....該做了,
但總有比這些更重要的事先作,
如此積攢著,
有一通我打不通的電話,寄不出去的信,
明明騎車的路程只有數十分,
我也未去確認,
腆著一絲愧疚,在悠悠時光中淡去,
今年,
真的會去看看,
我將訂下滿滿的行程,並依據實現 : )

 

 

///*

1.儘速將糖送給親們,
咬下去滿滿的杏仁香,
各種口味非常適合作伴手禮,
但我忘了估算...強調新鮮的...
我預備存著做過年禮的糖,已經...
我先試吃了年份久遠a糖,
有試吃果然是對的,他掛了,
捂著肚子~堅強的撐過去,
B糖...
帶去給教主吃=   =
教主不斷的問著,是什麼時候的,
我笑著~~~然後哈拉,
後來看他沒事~我就放心了~~~(誤)
我在科室裏的名聲是,不吃我帶的東西!XD

2.訂3日宅女日,不出戶,就整理!

3.購物日,缺的東西都補一補

4.手工藝日,手作物

5.給友們...嘿嘿... (謎:結果啥也沒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