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樂房間 

在今天,我儲值了300元當作是自己的生日禮物 : )
並不多,可是花在這種空虛的虛擬咩樂上面,
已經是系統接受最低的金額,
原本是打算只用一兩百的...
阿爸...埋單吧... (1)

一定要的蛋糕和美酒一杯,擺上我最愛但是原本空間不夠的燭台,
還有我更愛的玩偶~非常想收集兔子XD
換了長桌,原本的小桌子放不下,
有點可惜的是,早知道當初的公主風長桌不要拿去賣,
拿去噴沒有寶物的火山,實在是...

今天才發現阿星會噴小花花,難道是花錢就會學到技能?
或許是之前長大的時候就有學到吧?

 

///
阿爸埋單(1)電話費是老爸繳的XD
原本還有另一種繳費方式,so-net-台灣大哥大,
不過在自己繳錢跟阿爸繳錢之間,很明顯的...
我真的...之後不會輕易的儲值了...我發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