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所謂的自作自受嗎?!

話說~隔了幾天都沒跟小電溫存,
((謎:也不過是禮拜一沒玩吧?!
今天一回家,就準備玩電腦,
很愉悅的去撞珍珠,拜訪友達,
(︶..︶ )? 恩?好像有聞到另類的味道?
是蒸鍋的東西吧?反正沒那麼快好,
繼續玩ing  [<( ̄︶ ̄)>]
半個鐘頭過後...
.

.

.

.

.

.

靠!我的濃湯!

是滴...濃湯差點燒乾,
還好我是用小火,
鍋沒焦,
湯感覺好像就是稍微濃稠一點,
邊邊有點焦一點,
加點水讓它恢復原狀!!![( ̄ˇ ̄)]
這樣就可以喝了...哈哈 (虛)

拿起已經退冰很久的泡芙,
大口咬下,大口掉屑 (硍) !
果然...要現吃才好吃,
四天都不好吃了...
喝一口還原濃湯,恩...以我的標準他還算能喝,
把前天去請客的小蒸籠自蒸鍋取出 (長的就像肉圓裡面的肉)
吃上面的南瓜,
a...好怪,但基於阿桑的本命,
沒辦法捨棄,其實沒有壞掉的東西,
我一小口一小口的細細"品嚐",
後來還把肉汁倒在湯裡,加味~ (1)
末了,吃放在桌上已經剝好的橘子,
咬一咬之後吞不下去[( ̄. ̄)] (2)
然後...我的胃,既充滿水份又空虛的想吐 (3) ... ("≡ _ ≡)

///說明
(1)
加味,這招是跟阿娘學的,也算是阿桑的本能之一吧,
會把菜汁肉汁醬汁倒進湯裡、煮東西時尤其是湯類,
會把冰箱有的東西,通通加進去,來個大團圓!
這需要很高的經驗值跟技巧,需知道可以加哪些東西,
因為一不小心,就會產生反效果!
(2)已經剝好的橘子,這個呢...是小草魚吃剩的橘子,
我看到時,心底不屑的想,我就不收~看你要放幾天!!!
然後...今天我就吃了...但吞不下去...
(3)一連串的問題食物到胃裡起了化學作用,
先是湯 (差點燒乾) >
小肉圓 (蒸太久,鋁箔味都出來了,感覺應該有害物質都解放了=  =) >
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風乾橘子

現在...好不蘇湖.......不蘇湖.....................[〒▽〒]

.

.

.

.

.

剛剛小草魚回來,囔著說要吃蒸肉,
我以過來人的身分告誡她,不要熱太久,
[因為有鋁箔紙,不要熱太久...偶現在好不蘇湖...]
[...你中毒了喔?\( ̄<  ̄)>]
停頓一下...好像可以把他到進碗裡蒸!
就不會用到鋁箔紙了!!!我的犧牲...
我真是個好姊姊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