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珍珠達到八百而我還來不及花它的狀態下,
發現在火山樂園可以噴東西♥
第一次就噴了入場卷跟截角,
哼哼~偶就是技術太好了啦~哈哈!
心底腹誹著,之前會花錢買心幣的是笨蛋...

容易得到的東西,就不知道珍惜,
我就去"咩樂視窗" ~亂按一條~
恩~得到熱氣球~好吧~他那個"視窗"還滿可愛的^ ^

換裝後, [..................],黑是啥???仔細看後,
"這裡隱藏的寶藏是:咩樂部落格視窗面板或咩樂部落格視窗飾品"
%&*^$#,算了~反正我在把之前買的用心幣買的傢具賣掉,
可以玩很多次^  ^y

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ˋ口ˊ)╯︵ ┴─┴
鬼打牆的全是兩百顆珍珠就買的到的哈密瓜!!!
有著強大實驗決心的我,回收所有心幣傢俱 (沒有擺在房間的)
抱著絕對不可能是我想的那樣的心態,繼續噴...
現在,一貧如洗的我,可以很斬釘截鐵的告訴咩友們,
咩樂果然是個會賺錢的公司!!!

這樣子我的截角啥時才能湊齊〒▽〒
(需三個截角才能換一張入場卷)

咩樂視窗物品 <永遠都不換的熱氣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