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舅舅那兒,作醮~
因為下雨的關係,有點猶豫,
我問他每次都有去嗎?他說他每次都有去,
[上次也有帶你去!] 瞄了我ㄧ眼,激動的說。
嘎?啥時發生的事?我一點印象也無!
[恩...十二年前]
靠!原來上次是[十二年前] =   =+不要說的一副沒多久前去過好嗎?
小R就說他這次看大家,好些人都老的他認不出來!
是!是!是!就他是老妖精~都沒變!呵呵

這人啊~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到處塞車,
騎車久到屁屁都麻了=   =+

遠遠~就聽到[[為你而活]]
"a~怎麼辦桌還撥歌啊???"
細細一看~ㄚ阿阿阿 ㄚ阿阿阿阿阿阿
就素他們吶!!!! (尖叫)
現場Live就是不一樣啊!超讚的!
(我超容易跟著high的)
小R:你在幹麻還不快騎?
是神木與瞳a!!!我興奮的說。
啥咪系神木???為什麼要叫這樣?
ㄜ...團體的名字,星光大道出來的啦~好好聽喔!
邊說著~邊慢慢移到旁邊,
小R催促著我,
在無法違抗母親大人的命令下~
我以超龜速,兩腳移動著車子(反正剛好塞車)
[[為你而活]]都還沒唱完說... (殘念)
我停下來,就不動了,
小R看我停了許久,就問道:你幹麻不騎?
我說:紅燈啊...   (剛好抓緊時間聽歌)
小R生氣的說:那個是閃燈!你快騎!
是的~媽媽!   我幾乎就要履行,
眼睛一轉,我指向右邊,
P!在等一下就綠燈了! (右邊變黃燈)
後來我問小R他幹麻要說那是閃燈,
他一臉無辜的說:[明明我看見的是閃黃燈!]
[你是說一百公尺外的閃黃燈吧!你啥時可以看到那邊的啊!]

//我們太晚到了,我們坐到最後一桌,
總共三個大人一個小孩,
可以說是專門在打包的一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