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腳抽筋差點摔死在自家三樓的吊燈。

一完成時,鴨子立刻說她也想這樣搞她房間,
聽到這裡,小蜜蜂就很疑惑的說,
為什麼妳家都會出現 [妳朋友]阿?
這是當然^(&)$##啊~不然出現在我家幹麻?
小蜜蜂:唔...妳家好恐怖!

當初會有這個構想~實在太想要水晶吊燈了,
只要有閃閃的就好了啊!
看過的人都知道~隨便幾顆Bringx2吊在那~價錢就好幾翻,
我跑去材料店,想說買地球珠,那個價錢聽了真令人崩潰,
很想跟他說我用便宜材質得就可以了,反正也看不出來=   =
網拍買現成的門簾~把它拆下來,
將串簾卡在裁好的瓦楞板上,簡單的就到這裡,
最困難的是要把它跟在天花板的圓燈結合一起,
都到最後步驟了,離成功只有一步!NO~還早!
光是搬梯子就消耗30%體力,爬到頂,腿軟,
伸手要掛上,才發現距離沒橋好,
之後發現更大的問題是...
那該死的圓型燈三個缺口還不一樣的距離!
所以反覆爬上爬下弄了許久,原本圓滑的瓦楞版,
也變的缺東缺西的,
耗了好幾鐘頭~我抓狂:MD,燈要碎就碎吧,老娘一定要把它掰開!
那一幕,彷彿遲延好幾秒播放,終於三個角都卡住,
我的淚都快流下來了...
燈一打開... [哇~~~好美!]
辛苦這麼久是有代價的!
暈黃的燈光,透過圓的、水滴型的、透明的、白的串簾,
就是美啊!... (雖然圖片看不出來...
不過歡迎朋友來我家看喔,我家還有要...
不是,我是說~我會好好招待的^  ^)
//目前DIY系列中我最自豪的作品//

 

腳抽筋是因為...那個梯子踩的地方很細,
腳底的施力點集中,久了,就容易抽筋,
另外的小插曲是...
那幾天有小雨,
我很一連串動作是-拆燈、拿燈給鴨子,
當圓型燈罩一拔下來,水就嘩一聲,淋在扶著梯腳的鴨子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