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是怎麼搞的?心驚的頻率還真高啊!
從早上的小嵐事件、下午的印章掉落事件(還噴汁)
到...晚上買壁紙也有事?!

-小嵐事件情請看-

 

印章掉落事件呢...就是我拿著印章...然後掉下去,
看起來是沒怎樣,但好死不死的被當事人看到,
在傻笑時...我內心翻騰著...
萬一印章有損壞~不知道要賠多少?

壁紙事件...這個就有點沒大腦啦~
我去買壁紙~挑了很久很久~
然後就把它放在籃子,
突然癲頗一下~那捲壁紙就很活潑的彈跳連三滾~
我的心喀噔一下,
[到底是撿還是不撿?] 
又以緩慢之姿~回望一下看滾去哪裡,
後方有位騎士也停住了~可能是壁紙擋著他的路吧?
接著...旁邊的某女,就把壁紙撿走了!
          就把壁紙撿走了!
            就把壁紙撿走了!

那位機車騎士愣住了,我也在旁邊看著,
誰也沒想到我滾落的壁紙會被別人撿走!
世風日下啊...不!是代替月亮懲罰你!
見如此,我深怕被別人誤會,
趕緊跟小草於哈啦幾句~
順手把壁紙接過來,
不然我怕他會被機車騎士當作是賊人擒拿XD

 

---
這是個美麗的誤會,
還有另一個誤會就不怎麼美麗了,
我買的花束差點被阿桑幹走!
某日我去花市買花~
一路騎著騎著,那束花就不受癲頗給掉下去了,
我正停住下車走過去拿的時候,
一位阿桑把我掉下去的花束拿在手裡,
尷尬的笑...
ㄚ咧...她以為我會不知道花掉下去嗎?
[哈哈...我以為是沒人的]
...]
整條馬路就她跟我...還有誰啊?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