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全台放颱風假,我也膽顫心驚的度一天,
還好...我家沒出現尼加拉瓜大瀑布,
只是出現高美濕地而已。

在昨日不用吹風淋雨上班的日子,我仍然騎著我的愛駒,
前往另一個兼差的地方,把先前沒做完的是做完,
又陰錯陽差的,打給小草魚都電話中,
回家後,就捱肚子~~~
等到八點多,我便投降負責出門買晚餐,
看到這裡,也都還好。

今天早上,爬不太起來,因夜裡狂風大作,
吹的窗外的帆布,死命哀叫,
敲打玻璃的狠勁,把我給吵醒了。
想當然爾,睡的不好, (先天不足)
我早早出門,辛勤的幫朋友們買早餐,
( 如果我去看醫生他們要付2/3的醫藥! )
早上,飄雨吹風還忘了戴口罩, (後天失調)
然後...
    然後

就中了=  =

身子一陣冷,喉嚨痛、發暈、流鼻水,
這超熟悉的感覺,就是...



我要飄到床上補眠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