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久就該打....因為收到很久嚕!
如果有去UC家看看的朋友應該就知道這圖的作者是UC吧?

這幅畫,是UC看到我一篇新詩而產生靈感畫下來送給我的。
那天收到的時候,是透早八點多!
快遞的效率真是快!

收到的時候,我全家都在....大家都覺得很好看。除我老媽不太喜歡人像畫,不過她也覺得UC畫的很好。

這幅畫,並不是原本的手稿....
而是UC拿去印刷店輸出的。
畫布她挑選了珍珠布,質感很好唷!
而且貼心的UC還在左下角附上嚕我原本的那首詩。

圖和文一起送給我,感覺真的很棒ㄚ!
當天我就把這幅圖拍下來嚕!
UC還以為我不喜歡呢!
其實我是暗爽在心內!
呵呵!

可惜,我是用手機拍的。
有點點失焦....
不過應該還是可以看出畫的本體。
如果還是看不清楚。可以去UC家看看那篇。
她很會畫畫唷!
大家可以去跟她做朋友!

阿漫只會寫東西,畫圖可就二二六六嚕!
果然術業有專攻!
各人發展的都會不一樣。
我還是乖乖往我的詩文領域發展就好。不要撈過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