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每天都要檢查,是否有帶腦袋出門...


///
笨究竟是天性還是後天?
感冒掙扎了一個多月,裡外不順,
加上兼差~即使只有一個小時還是覺得很累,
我發現的確是從兼兩份開始的...

哀...只要是需要記的~我都失憶,
而且今天晚上還真他X的衰,
大姑叫我幫姪子算數學,
我只算一題,就注死不同,
所以就認為他的算法錯誤~
(帶分數化成假分數才做其他動作,
他是直接作相減相加,
不夠減的話就化一些...沒有全部化成假分數,
這樣是可以~偏偏出了小錯,所以我就認為要
完全化成假分數...)

把姪子的功課幾乎擦掉,
然後咧...他洗完澡~發現變天,
原本算完的數學被擦掉了三頁,
我拿高年級的標準放在他身上,
像沒約到最簡啦~算式不正確...

哀...再度哀一聲~
應該多看幾題,才擦的...
還害他被她老爸喵頭...
雖然說姐姐釋說他被喵頭是因為他的態度,
可追根究底...
要我沒動作那麼快~把他擦掉,
也就沒這事了...

這小孩,我跟他道歉還說要給他小蛋糕,
他還是不爽~ 拍桌子說他受委曲,
這下好了~他爸聞聲而至喵了他,
這才真的受委曲了...冏
害我嚇到~ 微微顫抖的手~差點連驗算都做不出來,
走前還是留個小蛋糕給他~
算是補償他了,
如果明天他因此請假,
會不會之後都叫我擦?哈
我看要是必須寫很晚~他會恨死我吧...
so...最好他明天請假=   =+

///
大姑的手受傷了...上個禮拜發生的,
指甲沒了,不過看起來好像比小R好些,
當初小R還有傷到骨頭~
電話響時大姑叫姪子去拿電話,
他就坐在電視前不動,
大姑火了就關電視,
他趁大姑爬到樓上接電話時,
重新開電視,
看到這一幕~我就說他不應該這樣,
他就說他寫功課累了,
真是%(&︿$

只能說...最近不順的是還真多啊!

拉拉拉~~~明天會更好~~~催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