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盜用猖獗 作品copy來copy去的案例很多
  有的甚至拿去做成作品集 我真的很看不起那些人
  看著自己曾經花心思去完成的作品被人拿去盜用
  說起來那種滋味不是很好受 雖然說這幾年漸漸看淡了
  也因為我己經很久沒有再做東西 所以也不那麼在意這些問題
  但今天無意間看到我曾經替某知名聊天室做的設計
  既然毫無保留的被拿去當成作品集 真的感到很汗顏
  雖然說那個傢伙也懂那些東西 但別人的作品很好拿嗎
  居然還有臉說原創作品請勿偷竊及盜用之類的話
  我真的是替你感到很悲哀 無可否認我看了你的作品覺得你很有天份
  但我就是看不起你 一個真的有天份的人是不該有那種行為的
  然而我也不想去問你為什麼盜用 因為這樣又要引起不必要的紛爭
  不想再為了一件小事鬥來鬥去  所以在這打打字發發牢騷
  別人曾經用心做過的作品都是原創者努力尋找靈感後才有美美的作品呈現
  如果你也是個設計者 請你將心比心去想想別人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