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課題一:如何煮出好吃泡麵 (窮學生必學)
學習課題二:如何附增營養價值 (家中有成長期小孩之家庭必學)
學習課題二:如何省瓦斯煮泡麵 (家家必學)
學習課題四:看完本教學文還很有修養的坐在電腦前 您 就成功了!

=================以上都是唬爛之分隔線=================

不過有幾點是真的,請大家培養耐心,

『不要小看泡麵,否則,你有一天會為它哭泣!』
(這句真好用!把要打的句子填入空格就可以用了
「不要小看口口,否則,你有一天會為它哭泣!」
哀~真是個老梗~哇哈哈)


=================此圖絕對與實品相符合=================




將鍋填入飲水機熱水,這樣沒多久就滾了
加入水餃(用湯匙攪拌一下,才不會黏鍋)~滾個幾分鐘加入調味包
可以讓水餃皮更有味
請煮約十分或超過(小火)除非你想清腸胃(水餃肉沒熟)
『這段期間,可以加蔬菜~或任何你想加的東西~都一齊煮唄』
滾水狀態中加入麵條,看泡麵是否散開
還有個人的口感
想吃Q一點就煮短時間,想軟點~就煮久一點
想要份量多一點,更簡單了~ 就一直泡著就好了
像冬粉一樣~越泡越大碗~不過泡麵泡爛了應該口感很差吧

想要煮出好吃泡麵還是得靠一點天份的
我...就是連泡麵都煮的好吃的天才啊~~~~
(眾人:那你發這篇文幹麻?)
(舞:噢...只是要說我是天才而已)
(拖鞋芭樂齊飛)


來說說我御用的泡麵
[維啥的牛肉拉麵] 我熱愛他的炸醬麵
就是炸醬麵開啟了我連泡麵都煮的好吃的技能
可是我已經吃炸醬麵吃到快吐了
就再吃完一整箱特價購買的泡麵
就算裡面加龍蝦鮑魚.................那我...我
我也只會把龍蝦鮑魚吃掉...不會想吃麵!!!

arrow
arrow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