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悔恨...555555~~~
我拍了小乖乖大人啃草的影像,居然被刪了...
被哪隻手刪的???快給林X承認!!!
真的好失落...也罷...小乖乖可愛的啃草畫面只能在偶心底回味了






***
就是這張!拍了小乖啃草的影像~~~漏存到小電~被刪了55555 ↓



***
喝!那是啥丸意兒???敢在本爺面前晃?? ↓




 ***
沒看過美人是不? ↓




***
(偷瞄)怎麼還在$&*^*(& ↓




***
我說~你還要偷拍到啥時啊?我草都啃好幾根了!
(啃草老大樣) ↓




***
無言...這就是太夯的代價麼? ↓




***
投降~隨便你啦~都搞到晚上了= =+




***
來~摸一下~~~(心)
某人幻想ing...
小乖是過來趕人的???!!! ↓



這是小乖大人的一天...由吃開始由吃結束=   =
一開始我拿牧草引誘他出來,從軟噥輕聲的引誘他到[臭小乖]等不敬言語都出來,
小乖還是窩在裡面。
知乖若莫紅~ 她說我都不要管她~ 把幾根牧草放在那兒~小乖就會出來了,
為了達到目的,我是把整袋牧草都放在那裡,
小乖算是發狠的在啃牧草~ 我在旁邊偷拍都有感受到他的殺氣,
在看影像的時候~ 小草魚也說小乖很殺!

後來還給牠吃蘋果~ 小紅也有叫我吃~
我斜眼一看~都放好幾小時了~ 才不要咧~~~叫小乖吃就好了
小紅居然說了...哼!妳不吃就算了! 那是一顆50元的大蘋果
妳沒看小乖愛的很嗎? 牠可是一隻只會吃好東西的兔子,
=口= 我也要.......................餘音迴盪
一塊被小草魚一口吞下(他離小紅的手很近)
另一塊 小乖乖則正啃著,
我不甘心的叫幾聲,
小乖乖有點小嚇到還不忘啃完蘋果,讓小乖受到驚嚇的我,
當然立即遭受小乖受到驚嚇的懲罰好幾倍,
嗚~~~我連小乖乖的尾巴都比不上,

小乖乖啃完蘋果~還意猶未竟的猛舔~超可愛的!
也很好笑啦...感覺有點可憐~不知道在舔什麼,
可是連回味都無法做的我...好像在這個事件中更可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