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一個人待在空蕩蕩的40幾坪透天別墅,我想是有可能得歇斯底里恐慌症。

最近二姨家的事情,哥和阿舅及二姨丈都說是二姨自己想太多。
但,你說一個人自己嚇自己而導致精神錯亂我認為是有可能的。
但,有很多事情我也在她身邊。難道我也有歇斯底里恐慌症麻?

根據這幾天來的觀察。
我發現有很多可疑之處。

1_ 白天監視器畫面一切正常,但一到晚上十一點多監視器畫面就會忽然跳動。本來四支不同的監視畫面會出現
   相同的畫面。就第一格是馬路畫面、第二格式車庫畫面、第三格是玄關畫面、第四格式前院庭園畫面。然後
  有一段時間,第一格和第三個的畫面會跟第四格的畫面相同。
2_晚上大馬路明明是有路燈的。但一到凌晨0點-3點的時刻,監視器畫面卻完全無路燈的燈光。幾乎是黑摸摸
  的一片。
3_二姨家客廳沙發不會堵到門,但有天她開門的時候,沙發越堵到門。而且客廳到二樓的燈,她出門前有關掉
  但,昨天回去巡邏時,燈卻是開的。
4_二姨的車子並不會漏油,且車庫前幾天才剛洗完地板。但昨天一回家巡視,車庫卻有一大灘黑油的痕跡。且
  我設立的陷阱從沒有繩節線頭變成有線頭。
5_二姨生活作息十分正常,但她的電話通聯記錄卻有凌晨四五點打給我爸、我姊、我哥以及高雄房東的電話。
  更可疑的是....她明明沒有來自台北和苗栗的親戚朋友。卻有半夜常打的台北及苗栗電話。
6_客廳遺失了監視器使用手冊。但星期三那天我卻收好在抽屜。後來沒有人動過那個抽屜。且家中無人在家,
  但家裡電話卻疑似有人接聽後不出聲。

如果這是我們想太多因素,以上六點疑點怎說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