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的網誌...簡直就是靠阿漫漫撐著嘛! (心虛)
然後我又要說一句老話... [ 話說最近........ ] =  =+
超沒新意的~   所以我決定~~~不說了! 
謎:你不是說了麼?

不知道是我的小電這樣~還是其他的小電也這樣
就是按右鍵他會出現網頁翻譯~   繁轉簡or簡轉繁...   (是不是就傳說中的龍之旅?)
見X的是...我已經砍了他啊???當時不知寶的我~   為了幫小電減肥~東砍砍西砍砍
在我看一堆簡體字茫茫然的時候 ,我的右鍵突然閃出了光芒...
就像正極吸引著負極 ,偶就給它點下企
可愛又迷人的繁體文就此展現~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好啦~~~反正我就是追天使街23號~追到JJ
接著搜文 [ 我的靈魂在古代 ] 這書我在誠品瞧見~   封面美的咧!   所以我就記下了
so...本文主旨是... [ 好文特搜小組 ]
都說是組了都然有很多...
代號A:負責在網海中撈文
代號B:把A撈的文過濾~ 瞧有無可看性
代號C:把可看性的文做分類~ 符合鄉民口味的留下!
代號D:負責追文
代號E:在這廢寢忘食的時刻 ,須催眠組員大伙兒都吃飽了
代號F:全組人員最理智的一位 ,雖沒有鬧鐘定時~ 還勉強可用
以上六位 他們的真主子只有一位
就素...俺!

好文相關聯結~千萬不要錯過!


郭妮-努努書坊((天使街23號完結 /  麻雀要革命 / 壁花小姐奇遇記 ))
[ 不用介紹啊~ 很夯啊 書出的多精緻啊! ]

半個靈魂-我的靈魂在古代-普江原創網((等待連載中 ))
[ 很意外~讓我覺得真的滿勁爆的... 果然如作者說的~挑戰極限 ]
我的靈魂在古代2-新浪網(( 補充我的靈魂在古代的結局 ))
半個靈魂-戀上一隻貓-普江原創網(( 連載中-追嗄!   
[ 人獸戀麼 ?? ]
作者說會等戀上一隻貓出完才會更新我的靈魂在古代-今生版 ))

zy喜悅-愛就一個字-普江原創網(( 連載中 -追追追 ))
[  笑到噴飯! ]

金寶寶-當穿越女遇到古代強人-普江原創網(( 連載中 -追追追! ))
[ 超好笑低 ]

妖舟-穿越與反穿越-普江原創網(( 等待連載中 ))
[ 女主角十向全能啊! ]

阿少-尋趙記-普江原創網(( 連載中 ))
[ 穿越與反穿越的同人文 超...BH<目前看來 ]


謎:怎麼都是穿越的???
耶...被發現了
是低~~~最近又迷上這個啦~
女主角在現代受盡委屈 ,滿腹辛酸無人知
就給他穿越 ,另闖一翻新天地啦!
不過難道只有穿越才能找到自己嗎?
穿越與反穿越中 女主角已經十向全能啦!
那她怎麼也穿越了?? 嘻~去看吧!

註:我找的文大多都是輕鬆好笑的!
天使街23號 麻雀要革命 我的靈魂在古代 有騙到我的淚水
其他都是笑到起肖喲!

/////////////////////////
夢三生-笑倾三国(修改版) & 悠悠晴天-《四爷党(修改中)》 (騙眼淚的)
[ 非常低好看!而且讓我有種在看多啦a夢的感覺
本身穿越的存在 引導事件"所知正確歷史"走去
因果繞來繞去都分不清何為因何未果
也使他的穿越變成必然存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