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還真是相當的冷

我...並不喜歡穿長褲...牛仔褲
或許是布料的關係吧
還是神經過敏

總是捱不過幾個鐘頭就想換
當牛仔布料貼在我的肌膚上
就渾身不對勁
這幾年來
不管我有多冷
我都只穿裙子
看見我的人都以為我很勇
無論春夏秋冬都穿裙子
等他把視線在稍往上移一點
就確定我是個腦子有問題的人
因為我手上正捧著一堆餛飩=   =

而且不曉得是小時候常摔到腦子還是天生
皮膚接收溫度到達大腦
好像有些差距
我才開始自覺
[ 噯~~~好像是有點遲鈍...]   =口=

小草魚:你本來就遲鈍了!

現在...看別人穿啥我就跟著穿啥
這最安全了啦!
不過 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今年真的很冷
冷到我得穿牛仔褲
啥!
你說這根本是屁話?
可是對不穿 有點拒穿的我來說
這是多麼一件不得了的大事啊!
這代表 天氣 真的 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