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 不是發懶的可以  而是忙到爆啊!

才剛剛說完家裡是豬窩後~
就像被打開開關
狂整理
大概是為了逃避去買慧的結婚禮物XD
禮拜六就要到了
現在還在擦窗戶...

怎麼辦...      


我看...



繼續擦窗戶好了=    =+

((慧~ 不是我不夠朋友 而是我家需要大掃除啊!
謎:你家哪來的那麼多窗戶?

/////////////////////////////////////////////////////////////////////////////////////////////

我呢~ 不動則矣 一動驚驚驚驚驚人啊!
三樓 清空
一樓 清空
二樓嘛...就差那麼一點點了XD

窗戶不知道重擦幾遍了
一定要 啵亮啊! 我要啵啵亮!

話說我真的很容易受到廣告影響
明明不是主婦卻特愛清潔用品特價品...悲
最大的興趣就是看傳單目錄...悲
最常做的運動就是逛大賣場...悲
好在最近也迷上去寶雅名佳美...悲(花更多錢...冏
知道哪些清潔用品好用哪些不好用
只可惜老人記憶都記不住
等到再度被廣告吸引(我很單純的相信文宣的!騙我的錢很好騙喔...冏
用了後才想到跟之前一樣難用 心情會很down
我對於那種 只要噴一噴 很多泡泡跑出來 沖一沖 
就會乾淨的廣告完全沒有抵抗力(就是懶...冏

只是...到現在 還是沒出現那種夢幻逸品

買到的只會讓我捶心肝 氣一陣子

今天去買計畫很久的油漆 還有刷子 其實我也沒有把握要油啦
只是很想油
實現小時候的夢想
小時候我家漆牆壁 我們就會在旁邊擾亂 覺得漆油漆很好玩
但絕對不是"洗"油漆
那個很臭
刷個老半天還刷不起來
幹礁老半天 手套都被香蕉水給蝕了 還是得刷

買的顏色是檸檬黃~ 嘻~好像是不錯的顏色
因為我提著它去逛借放櫃檯的時候
那個服務人員都說這是很漂亮的顏色
還問是多少錢買的

我還將圓片簾給裝上在樓梯旁
效果還不錯
今天算是做了不少事吧

謎:那慧的禮物咧...?
阿...我想想 我好像房間還沒有整理耶
要趕緊整理不然明天不能油漆了...




///*
補充:
感冒都還沒好又中另一標
我真的不能吃燒烤之類的
吃那個我都會腸胃炎
醫生就說
我才剛調好就又來了XD
發生腸胃炎的頻率真高
還囑咐我要吃清淡的
我很想含著眼淚說
我這兩天要吃喜酒耶...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